體驗一次當部落客的感覺!台北這 10 家餐廳大整理,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啊

1 / 1

現在除了吃美食外,不外乎打卡美食變得非常重要,記錄自己吃了什麼之外,還可以在自己的IG上留下一張超美的食物照!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就是不太會拍照呢?每次看美食部落客們總是可以拍出好美的照片,我怎麼都沒辦法!今天精選了10家點進去打卡地點就會發現人人都是美食攝影師的餐廳!沒錯!這幾家你不用太厲害,你自然而然可以拍出美美的食物照啦!

 

1.September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這家店算是已經開很久了,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食物看起來繽紛之外店內採光又好,根本超好拍,怎麼拍都感覺超級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ugar Miss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這家店一開幕就受到很多的討論,整間店以白色大理石為基底去做裝潢,真的超級美,受到許多少女喜愛!最厲害的是不只裝潢是大理石!連莊蛋糕的盤子都是大理石!難怪討論度可以一直這麼高!

 

3.KiOSK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40號

這家店的餐點很簡單!以輕食為主!但更厲害的是聽說他們的蛋糕也是非常有水準的喔,這家店怎麼拍都好美,根本人人都可以成為IG美食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nywhere Cafe & Trav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5號一樓

這家店有多種異國料理!每種料理看起來不只繽紛還看起來超級好吃,整家店營造的氛圍就像是去度假那樣的感覺,絕對是不折不扣的打卡聖地,好適合約姊妹一起來這裡悠閒一下!

 

5.The Antipodea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這家店以藍色為主要裝潢色有普通的桌子也有超美超好拍的藍色戶外木桌椅!以澳洲為出發點的咖啡廳!隨意都可以拍出超有質感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Plan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10號1樓

這家店是以植物性、無麩質、全食物為飲食理念的餐廳!非常健康的一家餐廳,熱量又低,非常適合想要和姊妹聚會卻在減肥當中的朋友們前往喔!

 

7.牛口水 咖啡·輕食(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3巷21號

這家店的食物擺盤非常可愛且有特色,自然而然也非常好拍啦!它剛開幕的時候就受到了很多的關注,立刻成為超有名的打卡餐廳之一,而且這家店的地面是假草坪,感覺好像在野餐!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antal 2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6號

這家是以泰式為主要料理的咖啡廳,非常特別,重點是這家的裝潢氛圍由裡到外都非常美,裡面的桌子是以大理石桌和木桌為主!不論是哪種桌子都非常好拍,桌上還會放一些些乾燥花讓你當拍照的小工具呢!超級貼心!

 

9.Sugar Pe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6號1樓

這家店裝潢是以白色作為基底!超級美的一家店!感覺好像來到國外或是來到那種超精美的樣品屋!大面玻璃讓你可以大量使用自然光去拍攝食物,根本隨便拍都美得不像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Untitled Workshop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這家非常有歐美風格,吃的料理也都是很健康的小東西,在這家店上傳的照片,完全會讓別人誤會你人在國外呢!好像變成歐美知名部落客的感覺!

 

看到這些照片,有沒有發覺想拍出美味的食物照不是夢!你不用特別會拍,你也不用自備單眼,來這幾家店,讓你秒變身為厲害的美食部落客!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下午茶 #台北必去 #咖啡廳 #拍照 #早午餐 #發胖北部 #網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