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的水果來囉,盤點台北四家浮誇草莓冰,你通通吃過了嗎?

又到了冬天,每次都覺得中南部好多厲害的草莓冰品,除了羨慕還是羨慕!但是其實台北、新北也有浮誇的草莓冰你知道嗎?捷運非常方便,非常好征服,大家快點一起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吧!

 

冰果奇緣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

這家在天母人氣很夯的小店,店內販售的冰品口味很多,最招牌的非抹茶草莓莫屬,滿滿的新鮮草莓搭配上微苦的抹茶刨冰,再淋上香濃煉乳,真的是會讓人欲罷不能啊,另外店內除了冰品外,還有販售日式烏龍麵、泡飯等鹹食,口味也是相當不賴,聽說很多人是為了他們的鹹食去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花咖啡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8號/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有沒有覺得很像韓國很紅的雪冰呢!沒錯,這家是韓國人開的喔!所以看完韓劇很想吃韓國很紅的雪冰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家吃看看喔!已經開了兩家門市了,除了季節限定的草莓冰外,抹茶和黃豆粉口味的冰也是熱門品項喔

 

 

小時候冰菓室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9號

抹茶草莓$150

其實這家紅了好久了,店面蠻小的,位子不多,但每次都是大排長龍,古早味十足的店面裝潢也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這家除了冰品很有名之外,飲料類也是非常受歡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震湶雪花冰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小丸子涼西瓜 $140

這家其實就是主打各式冰品,不只草莓冰,他們每種冰都長得很浮誇,非常欠吃!偷偷跟大家說,其實他們最有名的是哈密瓜冰喔!然後夏天還推出過浮誇的芒果冰,以及西瓜冰,個人最推的是西瓜,水嫩多汁有夠讚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新北的朋友,我知道每次看著台中、台南浮誇草莓冰看的到卻吃不到的難熬心情!所以這篇,答應我,記下來然後一起征服每一家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刨冰 #台北 #台北美食 #浮誇 #發胖北部 #草莓 #草莓冰淇淋 #草莓刨冰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