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過程的影片紅到國外的日式舒芙蕾鬆餅你吃過了嗎?其實就在台灣喔!

1 / 1

這家日式舒芙蕾鬆餅因為超療育的製作過程,在網路上掀起一大話題,甚至看到很多國外的美食 instagramer 都在轉發!雖然明明就是日本傳過來的特殊鬆餅,但是藉著這機會發揚光大了!

他們的鬆餅只有用雞蛋、牛奶、麵粉簡單的東西製作而成喔,超健康的,重點是還超好吃,這種綿密又ㄉㄨㄞㄉㄨㄞ口感的日式舒芙蕾鬆餅光是用看的就快受不了了!更何況吃下去呢!這家真的是評價超好的,不用飛去日本就可以吃到這樣的好滋味真的覺得台灣人太幸福囉!

 

來看看名場面吧,紅到在國外一大堆食物網站都可以看到的製作過程,有夠療癒的,ㄉㄨㄞㄉㄨㄞ的程度與鬆餅的厚度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每次人都很多!但不管怎樣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公休日:星期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http://inlifefood.pixnet.net/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