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先生強勢回歸啦!女孩都該試試幽默的「波爾豁達哲學」,把緊繃的日子活得可可愛愛!

1 / 1

大家還記得「鼻子尖尖、鬍子翹翹、手裡還拿著根釣竿」的經典廣告角色嗎?以前完完全全被這朗朗上口的台詞洗腦,還記得走到哪都想來一杯波爾,不知不覺陪小編度過了無數個日子呢~前陣子逛超市的時候久違地發現了它的蹤影,瞬間感動想哭阿!!過了這麼久,波爾先生好像完全沒有變老的跡象,反而還有越活越年輕的感覺,一樣瀟灑又自在!感覺他面對一切事物都很豁達,反正不如意的時候,就拿著釣竿、給自己一段時間發個呆、喝杯茶,不知不覺中就能釣到豁然和醒悟~對比小編最近因為疫情緊繃到不行的心情,真的該好好學習一下波爾先生的豁達哲學啦~

#面對人生的豁達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各自的煩惱,小時候被學業塞滿滿、被同儕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出社會後面對主管和客戶的緊迫盯人,還有現實生活中各種壓力,雖然偶爾苦悶,但這一切通通都是構成人生的一部分~相反地,那些從小到大發生的點點滴滴、快樂的回憶也全是人生的養分!面對人生,不妨學學波爾先生的豁達,把所有美好的甘甜和不如意的苦澀都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經歷過沉澱後就能享受那寧靜淡泊的輕鬆了呀!

對人生感到迷惘時,就喝一口葡萄柚口味的波爾茶吧~香甜葡萄柚氣息和茶葉偶然相遇,就和人生有苦有甜一樣,在甘醇與苦澀間散發出淡淡清香,讓人心曠神怡、越喝越順口,心情也跟著變得好輕鬆、好自在!再也不用陷在死胡同裡鑽牛角尖,喝一口替自己開闊一下心胸吧~

#面對愛情的豁達

愛情本來就是時而苦澀時而甜,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總會在相處中產生各種摩擦,但多數時間愛情帶來的都是甜甜的回憶,每一瞬間都值得好好珍藏~畢竟世界上這麼多人,是多麼難得的緣分才會將兩個人兜在一起相識進而相愛,如果還患得患失,甚至在愛情中迷失自我那就太可惜了呀!好好享受其中酸酸甜甜的滋味,秉持著波爾先生豁達的愛情觀也許能激起兩個人不同的火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爾檸檬茶的微酸微甜就像戀愛中最自然的狀態,酸和甜互相襯托才能疊加出最迷人的風味!清甜的檸檬香氣和香醇紅茶完美地融合出順口又有記憶點的滋味,喝的到紅茶襯托出的檸檬香甜和微酸,層次滿滿、一點也不膩口,讓人越喝越上癮呢~缺少火花時不如就和另一半一起乾一杯,尋回愛情的悸動吧!

#面對友情的豁達

從小到大你有幾個朋友是曾經要好、後來沒了聯絡感情就漸漸淡掉甚至遺忘的呢?更糟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背叛甚至會讓人懷疑友情有多麼不值得…但友情這件事說也說不準,為此傷透腦筋的你,面對友情或許能學學波爾先生想開一點、豁達一點,留下來的反而是真正最值得的那些唷~合則來不合則散是萬年不敗的真諦,對於友情也是如此,不強求一定要跟誰做朋友,順其自然就沒錯!

好的友情是細水長流,當你遇到了一個對的朋友,和他相處的每一片刻絕對都是怡然自得的,回頭品味時都是甘醇地令人陶醉呀~就像波爾無糖綠茶也是這麼甘醇順口,總是散發著自然的茶香和清新的韻味,不需要添加任何香料或糖分,就能品嚐到深深的茶香韻味,既不苦澀也不甜膩,和朋友一樣絕對值得好好留戀!

#面對工作的豁達

出了社會後工作就是一輩子的事,有時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卻無法得到期望中的結果難免會小小失意,但工作總是這樣的,畢竟有壓力才會有所成長呀~面對這些有形無形的壓力,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好自己的本分與職責,盡人事聽天命!對於工作的豁達並不是撒手不管就可以,只要和波爾先生一樣保持著正確的心態,用盡全力拚搏後,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那時就能體會到努力過後的美好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工作感到厭倦疲憊或缺乏動力時,就來杯波爾錫蘭紅茶醒醒腦、替自己補充活力吧!經過高溫短時間的沖泡一氣呵成,淬鍊後的茶香更讓人回味無窮,同時還保留著獨特的色香味~微甜的輕盈口感就好比在工作上長時間努力後顯現的成果,讓人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又有動力向前迎戰了呢!

波爾先生的豁達哲學真的很讓人心動呢~配上一口順喉的茶香韻味,更能體會到蘊藏在其中的奧義!生活難免有不順心的時候,別忘了拿出波爾茶替自己加油打氣、找回初心呀~快快跟上波爾的豁達,讓自己也有勇氣面對未知的一切吧!

波爾FB>>點我

波爾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