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1最夯的低熱量零食推薦,全都低脂、低糖、高蛋白,健身減重也可以放心地吃!

1 / 1

疫情期間宅在家,發現身邊許多人已經開始注意體態,戒掉大魚大肉改吃營養的健康餐食。卻常常因為忍不住偷吃幾口甜食或是炸雞而破功嗎?波波今日特別列出八種低卡零食來滿足減肥食偶爾想偷吃零嘴的各位!

低熱量零食推薦:Bare Snacks水果薯片

bare 100%水果脆片是costco裡的人氣商品,選用成熟過後的新鮮蔬果切片,慢慢烘烤至酥脆,過程中無額外添加任何油脂或是糖分,成分清晰,且製作過程不經油炸,減低了水果薯片的負擔感!其中提供的口味非常豐富,除了最熱銷的切片蘋果之外,還有許多蔬果製成的薯片供大家選擇,是素食者也可以入手的一款零食!而這款水果薯片卻沒因為標榜健康而犧牲它的美味,不會過於甜膩,帶點水果本身的酸味,口感酥脆,一下就被搶著分食完了。

肉桂蘋果片口味

肉桂跟蘋果絕對是最迷人的組合。減肥期間不能碰肉桂卷也沒關係,這款肉桂風味的蘋果薯片也非常好吃!

富士和紅蘋果薯片

這款薯片還有許多隱藏版的吃法,除了可以當零嘴之外,也推薦可以加入各式料理之中,增添口感以及風味!

低熱量零食推薦:

蜂蜜檸檬煉乳雪糕

蜜蜂工坊與百吉冰淇淋聯名推出的雪糕也是非常推薦的低卡甜品,撕開包裝後,清新的蜜味瞬間飄出,原本以為煉乳本體會偏甜,但這款雪糕的煉乳吃得出淡淡的奶香,在甜度與濃淡之間調配的十分剛好,搭配內層的蜂蜜檸檬冰沙一起吃十分清爽。整枝雪糕享用完後完全不會有甜膩的負擔感,反而非常消暑,最後口腔之中還會殘留濃郁的蜜香呢。重點是!整枝雪糕熱量僅僅100大卡,很推薦給減肥時期想吃冰消暑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熱量零食推薦:Pencil creamery低脂低卡高蛋白冰淇淋

來自台灣的無罪惡感甜點專賣店,提供了許多低卡商品,聽起來完全是許多減肥人的美夢!其中高蛋白冰淇淋也是許多運動人大力推薦的產品之一,嚴選食材以及精算內含物比例,打造出一杯杯口味豐富且低卡的冰品。最重要的是!小小一杯卻含有高達9克的蛋白質,吃甜食之餘還能補充蛋白,推薦給想滿足口腹之慾的健身人嘗試看看!

#伯爵奶茶

選用來自荷蘭的伯爵茶,口感以及茶味非常濃厚!

低熱量零食推薦:台虎精釀生啤酒 嗨

身為啤酒控卻擔心熱量太高在減肥期間必須忌口嗎?台虎精釀推出的這款#嗨啤,採用特殊的發酵技術,精釀而成低熱量且無糖質的生啤。啤酒花與麥芽平衡過後香氣十足,沒有添加任何調味,享受天然的麥香滋味與啤酒氣泡帶來的清爽口感,想維持體態又忍不住想小酌一杯的話不妨嘗可以試看看!

#嗨啤

除了好喝的啤酒以外,臺虎質感的外包裝也讓人有視覺上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醬油米仙貝

無印良品這款醬油米仙貝也是追劇、看電視時嘴饞的好夥伴。以日本山形縣生產的米製作,日本米烘烤過後的香氣,一入口馬上化開,隨即還能品嘗到醬油帶來的鹹甜豆香,僅以醬油簡單的調味,無添加過多的調味料,對身體也較無負擔!

醬油米仙貝 醬油米仙貝

低熱量零食推薦:有機鹽烤海苔

這款鹽烤海苔標榜完全有機的食材、調味,選自韓國廣川海域的海苔,搭配冷凍技術運輸確保食材的新鮮度,並使用歐盟認證的葵花油及自然日曬製成的海鹽做調味,最後經過傳統海苔鹽烤技術製成,口味香酥不重鹹,一入口海苔香氣越嚼越香,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合適的零嘴!

低熱量零食推薦:Go ahead 優格森林莓果餅

這款優格餅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小點心,酥脆的餅乾體外包覆著一層優格淋醬,由低脂的酸奶製成,所以吃起來負擔感較低,而裡層的麥芽餅乾咬開後還夾雜著一些莓果的內餡,為整塊餅乾增添不少層次感。一片僅僅70大卡上下,不過口味稍微甜了一些,建議搭配無糖茶或是咖啡一起食用喔!

低熱量零食推薦:高蛋白薯片

由MY PROTEIN推出的高蛋白薯片也是許多人進行健身訓練時解饞的零嘴之一,一包僅僅100大卡,卻能從中獲得11克的蛋白質,低脂低碳水,吃起來口感也與一般薯片非常相似!口味上分別有燒烤及泰式酸辣味可以選擇,吃慣重口味的人不妨將它拿來替代以往吃的不健康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內容物健康、營養成分高的食品,就不怕體重失控!還是要提醒各位,就算是減重零食也不可以替代正餐作為營養成分的來源喔!

撰文編輯#Jiaa

 

#BareSnacks水果薯片 #Pencil creamery低脂低卡高蛋白冰淇淋 #低熱量零食推薦 #優格森林莓果餅 #台虎精釀生啤酒嗨 #有機鹽烤海苔 #蜂蜜檸檬煉乳雪糕 #零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