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率超高!盤點2021最夯的海鮮泡麵推薦:韓國、日本的泡麵都有,宅在家也不忘吃好料!

1 / 1

是不是在家裡常常想不到要吃什麼,想到煮飯不但花時間又耗體力,就非常頭痛呢,要簡單又快速的解決一餐,絕非「泡麵」莫屬了吧,吃膩經典口味,想嘗試新口味又怕踩雷嗎?別擔心,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推薦幾款不可錯過的海鮮泡麵,身為海鮮控的你,千萬別錯過!

 

統一鮮蝦麵 

說到海鮮泡麵,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海鮮泡麵,絕對是統一的鮮蝦麵吧,經典的藍色的包裝,裝著的不僅是泡麵,而是令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總是陪伴我們走過人生每個階段,清爽甘甜的湯頭,吃膩重口味大魚大肉的您,讓味蕾放鬆一下吧!

來一客鮮蝦魚板

同樣經典的一款海鮮泡麵,就是來一客的鮮蝦魚板!清爽的湯頭,搭配小巧可愛的魚板,配以海帶嫩芽的鮮美湯頭,小小一碗的很適合拿來當宵夜,相較於其他泡麵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是編輯大學時期剪片的熬夜首選好夥伴呢!

不倒翁金螃蟹海鮮拉麵

韓國熱銷泡麵之一,是韓式炒碼麵的一種,特製寬口麵條,口感Q彈相當加分,特調海鮮湯頭喝出海鮮鮮甜、濃郁,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可以加入一點海鮮,增加鮮度風味,添加乾燥蟹肉與墨魚,淡淡螃蟹味的海鮮湯底味道鮮濃鹹辣,重口味的人一吃就愛上,差點有忘記它是泡麵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心魷魚海鮮湯麵

湯頭獨特、香氣十足,經典魷魚海鮮口味,麵條Q勁、非常加分,裡面真的有乾魷魚,可以確實感受到魷魚的風味,辣度大概是辛辣麵的一半,一般人都能接受的辣度,不會蓋掉魷魚的味道,喜歡魷魚的這款可以收入口袋!

三養海鮮拉麵

三養的這款麵條屬於微粗的寬麵,吃起來有Q度,醬包的味道帶有一點海鮮味,感覺可以自行加入花枝、蝦仁、魷魚之類的海鮮一起煮,湯頭不會很辣,辣度只停留在嘴巴,不會到喉嚨,不太敢吃辣的也可以放心吃

日清北海道濃厚牛奶海鮮杯麵

日清的經典的海鮮口味,是編輯每次去日本必囤貨的品項之一,即使杯麵超級佔行李箱的空間,還是恨不得把架上的杯麵都帶回家,這次要介紹這款是將經典的海鮮,加上了北海道的濃郁鮮奶,更增添了一份層次感,濃郁的湯頭,將海鮮味又拉高了一層境界,天冷的時候還來上一碗絕對超幸福啊!

日清海膽海鮮杯麵

這款海膽泡麵不僅日本民眾瘋搶,台灣也掀起一陣代購潮,那段時間到日本真的架上都是空的,許多人都想親口嚐試到底這款海膽杯麵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聽說每一口都有濃濃海膽味,,網友來表示有那「一瞬間」有吃到海膽的錯覺!只能說日本人做泡麵的智慧真是無極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清海苔海鮮拉麵

這款海苔海鮮拉麵的香氣十足加上Q彈麵條,同樣也是以海鮮為基底,配上特製的海苔調味粉的香氣,再帶點海鮮的鮮甜,意想不到的搭,湯頭清爽不膩口,很適合夏天吃的一款杯麵,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款!

 

看完以上介紹後,各位心目中的第一名已經出爐了嗎?無論是清爽或濃郁的通通有,精選以上這幾款,海鮮控們這篇必須快快收藏起來吧!

撰文編輯(#Yuri)

 

 

#三養海鮮拉麵 #不倒翁金螃蟹海鮮拉麵 #來一客鮮蝦魚板 #日清北海道濃厚牛奶海鮮杯麵 #日清海膽海鮮杯麵 #日清海苔海鮮拉麵 #統一鮮蝦麵 #農心魷魚海鮮湯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