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推薦必喝|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含菜單)

1 / 1

COMEBUY於2002年,從台灣台北市一家小店面創立至今,接軌世界,打造全球超過300家,能在手搖飲界佔有一席之地且屹立不搖,絕對有他的道理!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看看COMEBUY店員推薦必點Top13有哪些吧!

COMEBUY菜單

COMEBUY菜單 COMEBUY菜單

 

COMEBUY推薦必喝:絕代雙Q奶茶

編輯推薦:★★★★

絕代雙Q是將擁有紅茶甜潤與牛奶香醇的招牌奶茶,加入珍珠搭配芋圓+地瓜圓或粉條2選1任消費者選擇,一次享受到雙重Q彈口感,顛覆以往的經典風味,給你口齒間最滿足的享受,咀嚼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

COMEBY推薦-絕代雙Q奶茶 COMEBY推薦-絕代雙Q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BUY推薦必喝:纖美小紫蘇

編輯推薦:★★★★★

玫瑰果露加上新鮮桔汁,搭配愛玉及小紫蘇,低卡清爽,強調「低卡、健康 」,起來酸酸甜甜,帶著玫瑰花香 ,連外觀賣相都很講究,愛玉小紫蘇Q彈帶勁,層次感相當豐富,喝完之後瞬間有飽足感,愛喝飲料卻怕變胖的朋友,這款可以放心喝!

COMEBY推薦-纖美小紫蘇 COMEBY推薦-纖美小紫蘇

 

COMEBUY推薦必喝:海神奶茶

編輯推薦:★★★

海神奶茶是以清爽日式煎茶調製,採用蜂蜜醃製過的水果搭配茶葉烘製,具有水果香氣帶有淡淡蜜香的黃金茶湯如海波動,有如茶的神話,獨特日式煎茶調製得奶茶,淡淡的清香,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奶茶,較清爽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BY推薦-海神奶茶 COMEBY推薦-海神奶茶

 

COMEBUY推薦必喝:百香搖果樂

編輯推薦:★★★★★

Comebuy的主打飲品之一,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綠茶搭配上珍珠、椰果,再搭配上店內特色品項荔枝凍,除了本身百香果味外,還多了荔枝的香氣,嚼勁口感,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是許多人到Comebuy的必點品項!

COMEBY推薦-百香搖果樂 COMEBY推薦-百香搖果樂

 

COMEBUY推薦必喝:超桔霸氣飲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桔原汁與化應子等多種溫性草本組成,既溫潤又順喉、開胃爽口的漢方養氣茶飲,酸甜口感簡單又無負擔,金桔與化應子碰撞出新的滋味,完全是意想不到的口感,一入口直衝味蕾,如同它的名字般超桔霸氣阿!

COMEBY推薦-超桔霸氣飲 COMEBY推薦-超桔霸氣飲

COMEBUY推薦必喝:芭樂多多

編輯推薦:★★★

甘甜土芭樂,搭配營養酸甜養樂多,口感清爽富有層次,炎炎夏日飯後來一杯解膩必備聖品,保留土芭樂輕盈青澀口感,搭配養樂多調配出酸甜風味,​豐富纖維,杯杯含有豐富的乳酸菌,讓腸內有益菌增加,有助於腸道蠕動!

 

COMEBUY推薦必喝:紫米奶茶

編輯推薦:★★★

單純奶茶是不是覺得單喝覺得缺少了什麼,加上珍珠或是布丁都已經滿足不了你了嗎,立馬推薦這款紫米奶茶,有別於一般飲料的口感,搭配奶茶也不違和,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但能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加速代謝,又能咀嚼到紫米的Q勁,喝起來更有飽足感,這款喝過的都說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BY推薦-紫米奶茶 COMEBY推薦-紫米奶茶

 

COMEBUY推薦必喝:蘋果冰茶

編輯推薦:★★★★★

蘋果果露加上新鮮檸檬汁,搭配嚼勁十足的寒天晶球超級加分,呈現蘋果甜味中略帶微酸感,酸酸甜甜非常消暑,蘋果香氣與茶香融合,也是店員力推的一款,很受上班族的青睞,繁忙工作時來一杯犒賞自己吧!

COMEBUY推薦-蘋果冰茶 COMEBUY推薦-蘋果冰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BUY推薦必喝:玫瑰普洱

編輯推薦:★★★

獨特沉香的普洱結合玫瑰香氣而味淡的特色,特選沉香普洱配上玫瑰花瓣,獨特的香氣和口感,絕對能豐富您的味蕾,透過高溫、高壓的啡茶機,將茶最完整的味道萃取出來,加上玫瑰溫和的味道,讓人一喝更有安心舒適感,是女人在寒冬裡能暖身兼養身的溫馨首選!

COMEBUY推薦-玫瑰普洱奶茶 COMEBUY推薦-玫瑰普洱奶茶

 

COMEBUY推薦必喝:玩火奶茶

編輯推薦:★★★★

喜歡嚐鮮的朋友這款必收!玩火奶茶的烘焙茶有水果的韻味,是芒果和百香果的組合,搭配一點奶精的調味,喝起來真的有花果香,而且味道濃郁,不會有人工香精味,喝膩一般茶的人可以試試,相較於一般無糖鮮奶茶類更好喝,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COMEBUY推薦-玩火奶茶 COMEBUY推薦-玩火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BUY推薦必喝:七巧歐蕾

編輯推薦:★★★★★

說到巧克力冰沙,Comebuy的七巧歐蕾絕對在榜上名列前茅!是編輯小時候成績有達標的犒賞獎品,總是非常珍惜的喝,深怕一下子就喝完,就可以知道這款七巧歐蕾有多厲害了,這款巧克力冰沙,是由七七乳加巧克力打出來的冰沙,真的會有種明顯的七七乳加味,也的確能感受到有花生及牛軋的顆粒,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可可,不會有廉價冰沙的水感出現,一口口都是滿足呀!

COMEBUY必喝-七巧歐蕾 COMEBUY必喝-七巧歐蕾

 

COMEBUY推薦必喝:金芒果優酪

編輯推薦:★★★★

嚴選臺灣愛文芒果及道地土芒果的雙芒組合,香濃的芒果味加優酪乳,喝起來甜中帶點酸的感覺,味道蠻特別的,而且還能吃得到果肉,芒果味真的很濃,CP值不錯,喝完消暑又促進腸胃健康,喜歡酸味重一點的推薦可以點微糖唷!

COMEBY推薦-金芒果優酪 COMEBY推薦-金芒果優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BUY推薦必喝:荔枝玉露

編輯推薦:★★★★★

獨家荔枝風味搭配荔枝凍,十足清甜果香,香甜可口越嚼越有感玉露為荔枝水+荔枝纖果的組合,含有膳食纖維喝起來口感清爽,味道就跟荔枝一模一樣,只不過固體變成液體,夏季消暑的好選擇,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的人氣飲品!

 

Comebuy無論是單品茶或是水果類的品項都很厲害欸!看完以上你最想喝的是哪一項呢?快留言分享給編輯們吧!

編輯撰文# 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五桐號推薦|店員推薦必喝飲品TOP5,手搖控都喝過了嗎?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夏日限定活動!

6/24-8/31 飲料富翁券、假期限定商品和夏日慶典活動,吃喝玩樂過夏天~

#comebuy #七巧歐蕾 #海神奶茶 #玩火奶茶 #玫瑰普洱 #百香搖果樂 #紫米奶茶 #絕代雙Q奶茶 #纖美小紫蘇 #芒果優酪 #芭樂多多 #荔枝玉露 #蘋果冰茶 #超桔霸氣飲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