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不怕脂肪群聚!仙女小姐姐都推爆的養顏低卡甜品,在家不怕卡路里爬上身,小臉蛋更Q彈!

1 / 1

不知不覺關在家接近快兩個月了,女孩們有沒有跟小編一樣不止體重微幅上升,連皮膚狀態都變差了(哭),這樣下去不行啊~翻翻IG發現追蹤的精緻女孩個個在家都在偷偷養膚,除了更認真保養外還用“吃”的保養!而且更驚豔的是居然用甜品也能養顏美容!嘴饞的時候來上一罐有飽足感還不長胖,讓我們少吃了很多罪惡洋芋片,什麼神物都給我來上一打吧!!

大朵銀耳吃得到!一罐滿滿日本玻尿酸、賽洛美越吃越水超有感,根本養顏神器~

從小到大應該很常聽媽媽說,要多吃有膠質的食物才會變漂亮,但像小編這種0廚藝的外食少女,餐餐要吃得健康都比登天還難了,何況要攝取到有膠質的食物呢~但是摸摸自己不再Q彈的小臉蛋,再這樣下去桃花就要飛光了~除了認真保養,也要吃進漂亮才行!發現KOL們推爆,堪稱是「銀耳界愛馬仕」的光茵樂活纖潤鮮銀耳,邊吃甜品還能偷偷變水水!這麼好康的事一定要分享給你們啊~

這高顏值包裝一看到就秒擄獲小編的少女心,一定有許多女孩會問什麼是鮮銀耳呢?先讓小編幫你科普一下,其實就是媽媽常買的白木耳來著!但市面上白木耳可能會有農藥疑慮,光茵樂活採用的是阿里山原生菌種銀耳,採用科技環控技術讓銀耳在模擬阿里山3000公尺海拔生長,在更純淨的環境長大,比起一般傳統銀耳更營養3倍呢~

看這一碗色澤飽滿,用料不手軟滿滿的鮮銀耳就先讓小編驚呼一波!入口那滑順細緻的Q彈口感,不同於一般市面上銀耳飲的小碎朵,一口能吃到超大朵的鮮銀耳,讓我們一次就把滿滿膠質吃下肚,微甜不膩口感讓人停不下來,冰過好吃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一吃就秒愛上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好吃而已,更更加分的是纖潤鮮銀耳中,還加入讓我們看起來氣色更好更完美的日本Hyabest玻尿酸和賽洛美,這兩種吃的保養美顏成分早就在日本紅透半邊天啦~完全是用吃的保養品呀!還有能幫助消化讓排便更順暢的可溶性膳食纖維,連長期便便不順的問題都被解決,把體內負擔清乾淨,暗沈小臉蛋都透亮起來!變漂亮變得更容易了~這一罐還是市面上唯一有添加95%高純度玻尿酸的銀耳飲,看這頂級成份小編都懷疑老闆是不是做的是佛心事業啦(笑)

低卡低糖就算當宵夜大吃都沒有罪惡感!比貴桑桑燕窩更能提升保護力補充元氣!

WFH開始天天在家看到冰箱就餓,邊工作一不小心手邊洋芋片就少了一半,這樣母湯呀~自從生活中有了纖潤鮮銀耳後,小編就把萬惡零食換成了纖潤鮮銀耳,一整罐熱量超低才61大卡,用料滿滿一吃就超有飽足感!而且不添加防腐劑完全不擔心吃進負擔,天天吃都很可以!

半夜餓肚子拿出纖潤鮮銀耳,再倒入牛奶或豆漿,香醇又濃郁真的是一種享受,連當宵夜都沒有罪惡感,不怕隔天量體重嚇到自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進公司前也會丟一罐進包包,密封的鐵罐設計攜帶超方便,也不怕不小心漏出弄髒包包,還能在午後來個療癒自己的下午茶時光,真的太享受啦~

自己偷偷變漂亮外,也別忘了幫家人顧健康,另一款有機鮮銀耳就很適合送給媽媽或男友媽媽,而且比起貴桑桑的燕窩,現在已經有很多研究指出銀耳營養價值更勝燕窩,讓荷包君不哀號又能送上營養完全是一舉兩得呢!

同樣採用阿里山原生菌種銀耳,口感滑順鮮嫩用料滿滿,每一口都能吃到大朵銀耳肉,低糖低熱量也讓長輩沒負擔飲用,有機農產品認證讓我們更安心了!

在居家防疫期間遇上纖潤鮮銀耳實在太幸福了,滿足了我們愛吃甜點的口慾,不怕肉肉群聚還能偷偷變漂亮,吃過才知道為什麼網友都狂推!不管是有機鮮銀耳或纖潤鮮銀耳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包裝超美一送就超有面子,雖然防疫期間不能跟好友家人相見,寄上一盒鮮銀耳送給家人朋友讓他們一起喝輕甜享輕盈變水水,等待接下來能相見的日子,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現在還有限時免運活動,快快點我購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