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蓮蛋糕推薦TOP10|各種水果蛋糕、客製化蛋糕都好精緻!

1 / 1

想到花蓮過生日?不可或缺的「花蓮生日蛋糕」推薦清單在此!花蓮除了好山好水,包子、臭豆腐有名之外,甜點店也是激烈的角逐戰,原來生日蛋糕也是這裡的強項之一!各種小店手工製作,每一種蛋糕的口味跟類型都讓人愛不釋手,不管是復古口味的奶油蛋糕,讓人百吃不厭,尋找記憶中的好味道,還是有著天然系的文青類型,小巧細緻的外觀,獨特的裝飾巧思,都會讓壽星超感動,不止是生日,偶爾有想要慶祝的事,來個蛋糕也何嘗不可!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5+商行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5巷16弄6號
低調的民宅外觀,如果沒有特別注意,還很難發現這家寶藏店舖,座位不算很多,但空間很清爽溫馨,還有提供飯糰、老麵刈包等餐點,想要吃飽也沒問題,每一樣都是份量感十足,生日蛋糕推薦他們家的每日限定好戚風,純白奶油上鋪上花瓣作為裝飾,粉嫩色調的切片無花果更是賞心悅目,鬆軟的戚風蛋糕,沒有夾料,但能吃到蛋糕體的鬆軟與綿密,大小剛好,不會有太多負擔,但他們家營業時間不太一定,可以先上他們的粉絲專頁查看時間,才不會撲空喔!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等你甜點工作室

地址:外送服務
擅長韓系感的客製化蛋糕,不管想要怎麼樣的題材,經過店主的巧手,都能變成精緻美麗的作品,尤其是有一款立體造型的蝴蝶,翩翩飛舞造型,搭配晶瑩剔透的材質,在滑順的奶油表面,讓人捨不得食用的外型,包準壽星拿到手,生日肯定感動到不行!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金湯花園咖啡(金湯達人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31號
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親子咖啡館,環境十分優美外,還有一座戶外的花園可以享受,主打老闆每日手工烘焙的研磨咖啡,好喝程度都會讓客人一天來個兩三杯沒問題,雖然日前無法前去店內用餐,店家有推出外帶蛋糕可以食用,不管是翻糖蛋糕還是精緻的訂製款,只要是客人想要的題材跟畫面,店主基本上都能達成!像是這款母親節蛋糕,潔白蛋糕表面,用數朵華麗的康乃馨裝飾,顯得精緻且優雅,另外肉桂捲也是店家推薦必點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弘宇蛋糕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實力派平價蛋糕店!這家只要有去花蓮玩的都知道,有不同的季節限定蛋糕外,當中最經典的就是芋泥奶酪,最上層厚實的水晶咖啡凍,透明Q彈的口感很爽口,中間夾入一層厚實綿密的鮮奶芋泥,底層使用香氣十足的輕乳酪蛋糕,三層一次切下入口,幸福感十足,每日新鮮現做,是一款也很適合日常食用的甜點!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Chu pink house x 乾燥花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95號
C位的浮誇系蛋糕是你!將店面打造成禮物盒的概念,外頭還有裝飾粉色電話亭與小馬,華麗風格讓少女心氾濫到不行,踏入店面更讓人直接變身為公主殿下,三面不同風格的多彩花牆,漂浮在空中的繽紛雲朵,引人注目的霓虹燈,他們家的訂製蛋糕也是如此,尤其是動畫類的角色,更是將場景佈置的栩栩如生,像是海賊王系列,鐵鍊的質感,金幣的輝煌程度,都精緻到讓人嘆為觀止!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SEARCH/手作甜點

地址:工作室自取/不定時擺攤
花蓮的個人甜點工作室,走的是實在的甜點路線,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品,但使用的製作材料都十分實在,像是他們家的千層系列,就是蠻多人的心頭好,全手工的餅皮,但小火慢煎,呈現薄到透光的質地,奶黃色的平滑表面非常誘人,中間抹上香氣十足卻不會膩口的鮮奶油,切開後,多層堆疊成的蛋糕體,讓人一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樂菲手工千層蛋糕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222號 (工作室預約取餐)
千層蛋糕控快筆記!很少看到的專賣店,除了有單賣原味跟基本口味外,還有研發許多不曾嚐過的全新味道,像是蘋果肉桂千層,輕薄餅皮烘烤到呈現完美的淺咖啡烤紋,每一層都夾入滿滿的法國鮮奶油,香濃滑順,最後再將蛋糕表層抹上一層潔白奶油,灑上滿滿肉桂粉,以蘋果果醬作為點綴,這家的特色就是會把千層蛋糕裝飾的更加華麗,獨具風味。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沈醉182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182號
隱藏在靜謐小巷的中甜點店,潔白外牆簡約裝潢,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每一份蛋糕都是當日手工製作,最受歡迎的是榴槤巴斯克,特殊口味讓眾多人為它慕名而來,濃郁榴槤碰上巴斯克蛋糕的香濃,焦黃表面讓人入口時能夠伴隨適當香氣,兩種口味相遇,碰撞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他們家的每道甜點都有著精緻的復古感,讓人印象深刻,日前防疫關係,每天都有不同的蛋糕可以外帶享用喔!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巧斯手繪蛋糕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162號
生日蛋糕可說是慶生中最重要的一環,這家同樣是客製蛋糕,特別擅長手繪的部分,將多種卡通人物繪製成巧克力塊面,讓整份蛋糕從頭到尾都能享用,還有彩色的暈染漸層款配上水滴的邊緣設計,也是很受歡迎的款式,當中最為特殊的非毛小孩款莫屬,將蛋糕側面製作成立體的寵物臉,看起來充滿趣味性,一秒讓壽星成為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生日蛋糕推薦:Ms.Sugar糖夫人私宅甜點

地址:工作室取單
花蓮知名的法式甜點工作室,每一份糕點都散發出淡淡的高雅氣質,不會有過多的裝飾物,只會用製作的基本材料或是水果,排列成令人賞心悅目排列與組合,除了蛋糕必吃之外,如果有糖霜、寶寶餅乾的訂製需求,這家也是花蓮的佼佼者,細緻圖案與顏色都搭配的恰到好處,細看就能發現許多巧思,畫風也能針對客人的需求變化,不管是童趣還是華麗,讓你拿到手都捨不得入口啦!

疫情關係無法出發去玩,但有些店家也都有提供宅配服務,或是先收藏起來,等到疫情好轉,再出發也不遲,只要有想要慶祝的事,每天都是慶生日!

撰文編輯 (#白函)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商行 #Chupinkhousex乾燥花 #Ms.Sugar糖夫人私宅甜點 #SEARCH/手作甜點 #巧斯手繪蛋糕 #弘宇蛋糕 #樂菲手工千層蛋糕 #沈醉182 #等你甜點工作室 #花蓮 #花蓮咖啡廳 #花蓮外帶 #花蓮外送 #花蓮甜點 #花蓮美食 #花蓮防疫美食 #金湯花園咖啡(金湯達人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