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韓國的香港麵包!這個超爆漿五層起司麵包,沒吃過也一定要看過!

1 / 1

被眾多網友們洗版到瘋掉的麵包來頭到底是多大?來自奧地利近百年歷史的品牌—麥上日光在香港開設首家專門店,一開賣就造成超大轟動的就是他們的招牌麵包,共有五層流心的芝士軟包,爆漿程度絕對沒在開玩笑的!

 

#麥上日光 Guschlbauer
主打低油、低糖、高纖,更吸引現在注重健康的現代人,也受到很多想吃甜食但又怕胖的女性族群喜愛。不過他們這個大大出名的麵包,可能不算低油路線了哈哈

 

鬆軟的麵包加上細緻滑順的內餡,果然可以這麼受歡迎,受歡迎程度甚至席捲到了韓國,連韓國 Emart 都開始販售這款麵包呢,但是不是麥上日光過去賣的,詳細可以到 @POPKIMCHI 看韓國線的報導喔!

可見他的威力之大啊,而且有很多口味可以做選擇哦!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們要苦惱啦。

 

五層夾心~麵包起司麵包起司麵包!偷偷告訴大家他們不定期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也有賣普通麵包和蛋糕類的餐點

 

這裡附上地址給各位~好希望台灣也趕快可以買到這個。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2-34號福僑大廈地下D舖(尖沙咀店)
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地下C舖(灣仔店)

灣仔店的店面比較大而且還有4個座位可以坐著吃!

資料來源: instagram

#起司 #香港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