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飲品誕生!香甜愛文芒果+層層堆疊的澎湃用料!整個夏天都是楊枝甘露的季節啊~

1 / 1

炎熱的氣候怎能少了一杯手搖飲,沁涼又消暑的口感讓人瞬間活了過來,每次都忍不住嘴饞點上一杯外帶回家。但現在待在家總感覺外送時單點飲料實在很不划算耶!有的時候想多嚐嚐看不同口感,或是怕單點飲料會飽足感不足,就得多點其他店家的甜點。如今不用這麼麻煩,由1+1將飲品與甜點結合的「楊枝甘露」就可以一次滿足大家多種口感!鮮茶道在夏季推出的楊枝甘露爽,整杯用料超澎湃實在,絕美視覺效果更是隨手拍都是網美照啊~~

消暑必喝的浮誇飲品!「楊枝甘露爽」+「芒果一粒粒」完全是視覺與味覺美多重享受~

提到夏季代表的飲品,怎會漏掉近期大勢「楊枝甘露」呢?隨著夏季來臨,鮮茶道也跟上這股芒果炫風,推出了滿滿一大杯的楊枝甘露爽,看看這誘人的顏色與唯美分層,一杯下肚飽足感十足,超適合作為下午茶犒賞自己的小確幸!

愛文果肉細緻甜美+爆滿用料太欠喝!今年夏天絕對要喝好喝滿呀!

光看就已經覺得美翻了!究竟味道嘗起來如何呢?這就讓小編告訴大家這杯到底有多麽欠喝吧!!身為手搖控的小編早就喝遍各式飲品,這次喝到鮮茶道的楊枝甘露爽後,真的一喝秒入坑超級喜歡啊~最底層橘色是Q彈好入口的葡萄柚果凍,晶瑩剔透的色澤看起來很消暑,與ㄉㄨㄞ ㄉㄨㄞ的椰果組合創造出了不同層次口感。

而中間夢幻到不行的乳白色暈染效果,是由濃郁椰奶來增添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不僅看起來唯美,口感的豐沛度上更是大大提點了整杯飲料。中間是愛文芒果醬所製成的冰沙,細緻涼爽的清甜芒果味,消暑又美味,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喝的甜點風飲品首選~且小編認真覺得這一杯很划算,用料多樣的同時不會兩三口就喝完,味蕾上多層次但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用料超級豐富的楊枝甘露爽,鮮茶道去年推出後大受好評的「芒果一粒粒」也跟著回歸啦!同樣是用愛文芒果醬+香濃的煉乳打成綿密細緻的冰沙後,鋪上飽滿的芒果塊。如此爽口的感覺,絕對是炎夏之中最沁涼的飲品代表啊!

今年夏天就讓美味的楊枝甘露來撫慰你悶在家的鬱悶心情吧!且這兩款都是夏季限定的專屬飲品,絕對是趁這幾天狂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