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殿堂級可頌品牌「八月堂」終於在台灣開幕了!就開在這裡!大家快衝!

1 / 1

殿堂級可頌品牌「八月堂」台灣首店這次選在了台中中友百貨!未來有機會陸續往北和南開分店喔!殿堂級的可頌,聽起來就非常厲害,他們強調與日本技術合作,利用法國頂級第一品牌的天然奶油、日本百年品牌麵粉和ISO認證雞蛋去製作!並且每天現場烘烤,限量販售。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聽說排隊人潮很多,又是限量,想吃的朋友真的建議提早去喔!因為我看到真的好多人想買還買不到呢!

共分為迷你可頌及八月可頌系列。
迷你可頌系列有迷你蜂巢可頌及朱古力可頌兩種,任選6入99元。
八月可頌系列分為蜂巢可頌、迷戀卡士達、皇家爵士、白色莊園、紅粉戀人、炙燒明太子共6種口味哦,8入1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除了招牌的可頌外,還有賣小蛋糕和貝殼麵包,如果可頌不幸沒搶到,可以看看別款麵包還有沒有哦!

八月堂開一陣子了現在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 ,原本以為風潮過了排隊人潮會少一些,但這次八月堂推出了草莓可頌,又造成搶購風潮!繽紛草莓$59,有草莓和卡士達在可頌裡面實在太欠吃了,而且是限量販售啊!喜歡草莓的朋友別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據點:

台北101 B1 / 台北SOGO忠孝館B1 / 中和環球B2

台中中友A棟B2 /  台南新光三越 中山店B2 /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B2

資料來源: instagram

#中友 #八月堂 #可頌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