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TOP8「黑沃咖啡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咖啡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黑沃咖啡成立於2016年,由一位對咖啡有極高熱忱的杯測師、一位尋豆師及五位烘豆師共同創立,為顧客,全力打造產、製、銷一條龍的產業鍊,為消費者進行最嚴格的把關,今天編輯要帶大家來看店員推薦必點的8款必喝品項,除了拿鐵你還有這些選擇!

黑沃冠軍特調拿鐵

黑沃的極品拿鐵是使用他們自己調配的九號咖啡豆所下去沖泡的,冰拿鐵上面的奶泡更是一絕,厚厚的一層不說,混著濃郁奶香的咖啡,上面再蓋上一層打的極細緻的奶泡,口感絲滑綿密像鮮奶油一般,喜歡奶泡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

 

黑糖黑玉拿鐵

店員力推的這款「黑糖黑玉拿鐵」獲選為台中珍奶節年度冠軍,有別於一般的黑糖珍珠奶茶,它結合了,義式濃縮搭配傳統古法製作黑糖,添加日月潭紅茶萃取液,與牛乳和Q彈珍珠,完美的搭配,相互襯托卻又不會搶了彼此的風采,交織成的美好體驗,多層次的口感豐富你的味蕾,只花銅板價就能喝到以精品咖啡調製出的創意珍奶。

 

炭焙鐵觀音奶茶

嚴選100%黑沃茶園使用特殊工法現萃技術加上獨特茶葉熬煮黑糖製成茶蜜,喝起來茶香與奶香的比例恰到好處,口感順口不甜膩讓人也是好喜歡,鐵觀音的香氣餘韻留存,是一款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咖啡

檸檬咖啡是精品咖啡濃縮液與100%新鮮檸檬原汁結合的的黃金比例,交織出完美的酸甜感,沁涼消暑,也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款特調咖啡,不僅有著漸層的美好視覺,而且一入口就讓人為之驚豔!

   

荔枝咖啡

使用天然的荔枝果汁,再加上黑沃咖啡,攪拌均勻後,喝起來真的有酸甜微妙的感覺,均勻攪拌後,尾韻散發出堅果及可可香的香氣,酸甜的口感,是許多女生夏天來店必點的一款,喜歡荔枝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

 

耶加雪菲檸檬氣泡飲

耶加雪菲檸檬氣泡飲,是特選精品咖啡豆「伊索比亞耶加雪菲」,融合酸甜檸檬汁與爽口氣泡水,咖啡與檸檬意外的結合,搭配起來毫無違和,夏日特色新滋味,看著杯裡的氣泡就覺得神清氣爽,再喝上一口簡直是透心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歐蕾

使用精選靜岡抹茶粉結合天然牛乳,帶出抹茶濃郁香氣以及香純牛乳的甜感,加上打的極細緻的抹茶奶泡,奶味醇香不厚重,不會為味覺帶來負擔,甜度也十分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或苦澀,簡直讓人愛不釋手!

莓果肯亞氣泡飲

這款莓果肯亞氣泡飲,也是夏日必備的酸甜清爽飲品之一,莓果的酸甜加上,解膩止渴的氣泡飲,如同少女心的外表下,藏著濃郁紅酒酸質的中淺焙咖啡大人滋味,清新的粉色加上一顆顆的氣泡,兼具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黑沃咖啡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店員推薦必喝後,你最想喝哪款呢?黑沃咖啡既能夠堅持品質,價格也不會貴到令人望之卻步,真的是閒暇時刻想喝上一杯高質感飲的好選擇!

撰文編輯# 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抹茶歐蕾 #檸檬咖啡 #炭焙鐵觀音奶茶 #耶加雪菲檸檬氣泡飲 #荔枝咖啡 #莓果肯亞氣泡飲 #黑沃冠軍特調拿鐵 #黑沃咖啡 #黑糖黑玉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