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TOP12「圓石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在炎炎夏日裡,沒有什麼比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更消暑解渴的了~今天發胖編要帶大家來看看,12款連圓石店員都推薦的必點飲品,哪一杯才是你的最愛呢?

圓石推薦:烏龍奶

喜歡茶味濃厚的人可以選擇這款烏龍奶茶~豐厚柔滑的奶香,入口滑順、具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剛入口時清香淡雅,之後轉為甘醇濃郁,並帶有回甘的尾韻,更有淡淡的炭燒香味。

圓石推薦:復刻紅茶

螞蟻人最愛甜甜的紅茶~帶有厚度的香氣再加上些許淡雅的甜味,很像麥香紅茶的感覺~不就是童年記憶中的古早味紅茶嗎!香甜滑順又有辨識度的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圓石推薦:冷泉玉露

日式的玉露綠茶,算是老饕才知道的限量版喔~因為要提早低溫沖泡,所以每天的量都不會太多~而冷泡的方式,才可以保留更多完整的茶多酚,也很適合喝無糖,完全不會苦澀呢!

圓石推薦:格雷伯爵

這款格雷伯爵也算是圓石熱銷的必喝的飲品之一,紅茶味香甜卻一點都不苦澀,入口後餘韻仍帶有香氣,滑潤的口感讓喝過的人印象深刻,可以說是百喝不膩~佛手柑獨特的花香,喝起來溫潤香醇,帶有英式紅茶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石推薦:檸檬冬瓜

採用新鮮檸檬整顆壓榨,配上慢火熬煮的冬瓜露,清新酸甜,讓人回味無窮的古早好滋味,補充維他命C的同時,還能祛濕、提振精神又消暑。

圓石推薦:復刻鮮奶茶

這款之前和泰山聯名的復刻鮮奶茶,在全省7-11 都可以買到,奶味跟茶味的表現很平衡,可以同時喝到兩種香氣,甜度也都很剛好不會過膩。

 

圓石推薦:蕎麥綠茶

帶有一股日系蕎麥味的未發酵綠茶,經由輕焙蕎麥,讓茶湯產生獨特的穀類香氣,喝起來清爽順口,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溶性膳食纖維,會幫助消化,是一款充滿小清新的健康飲品。

圓石推薦:龍涎冷烏

編輯也大推的龍涎冷烏,採用順口的桂花烏龍,喝的到茶葉甘醇濃厚的氣味~是種成熟的大人滋味。當吃太油想解膩,或是減脂時的好幫手,堪稱辦公室員工最愛的回購王

圓石推薦:便當紅茶

這款真的很像便當店會附贈的紅茶,不過喝起來並不廉價,還是很有茶香味~甜度則是固定的,就像復刻版的麥香紅茶,糖份約是復刻紅茶的六成,如果覺得復刻紅茶太甜的人可以喝這款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石推薦:烘焙麥茶

使用麥炒熟之後熬煮而成,很適合想消水腫以及除脹氣的人,用餐時搭配著一起喝也有促進消化效果,整體喝起來很清爽,天氣熱的時候來上一杯真的有夠消暑有夠解渴!

圓石推薦:圓石厚奶

茶香四溢又有著濃醇的牛奶香,一入口先被滑順溫潤的奶味吸引,味道香醇卻不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難怪圓石是必點的招牌!

圓石推薦:蕎麥厚奶

這一款也是編輯本身很喜歡的,喝起來很像鮮奶綠的感覺,茶味偏淡奶味較多,適合想挑戰蕎麥茶的新手,熱到心浮氣躁的夏日午後來上一杯,也能整個人感到瞬間清爽呢~

 

不知有沒有手搖控的重症患者跟編輯一樣,幾天沒喝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呢?看完12款好喝的飲料,每杯都是店員必點必推的心頭好,下次經過圓石,不妨給沒試過的口味,一個嚐鮮的機會吧!

撰文編輯 #ava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便當紅茶 #冷泉玉露 #圓石 #復刻紅茶 #復刻鮮奶茶 #格雷伯爵 #檸檬冬瓜 #蕎麥厚奶 #蕎麥綠茶 #龍涎冷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