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造型零食推薦,『高級豬飼料』、『罐頭提拉米蘇』以假亂真有趣又好吃!

1 / 1

最近防疫前間是不是待在家很無聊呢,雖然無法出門但是吃美食還是要不落人後!近期看有幾款以假亂真造型美食,搶攻各大社群軟體版面,今天就精選8款,造型可愛又有創意的美食分享給大家,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療癒啊!

豬頭牌爆米花

豬頭牌爆米花 $120/沙茶/罐

蚊香爆米花 $120/焦糖/罐

小護士爆米花 $120/珍珠奶茶/罐

地址:新玉香總店、友愛店、花園店

跟胖編一樣愛吃沙茶醬的去台南千萬別錯「豬飼料柑仔店」,將爆米花與各種口味結合,有珍珠奶茶、焦糖還有人氣爆款「豬頭牌爆米花」,完全就是真實還原沙茶醬味道,爆米花每顆都很飽滿酥脆,鹹甜滋味口感讓人停不下來~包裝桶還會依每種口味搭配不同特色的圖案,吃完還可以收藏,超級適合聖誕節或過年拿來送禮!

 

海玩子

提拉米蘇罐頭 $100/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44號

來自台灣離島澎湖的人氣罐罐,有別以往的雞蛋糕,口味包含提拉米蘇、季節限定芒果、檸檬生乳酪,堅持採用純天然食材,讓大人小孩吃了都無負擔,還能將罐罐收藏,疊起來是隻魚呢!

 

小護士布丁

小護士布丁$250(6入)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88號

鹿港火紅的伴手禮之一,真的很難不被它的包裝吸引,還以為自己在吃曼秀雷敦呢,可愛又創意十足的包裝,完全很適合拿來送禮阿,給人意想不到的感覺,而老闆在用料方面也很用心,堅持過程中絕不添加一滴水、使用水蒸法,讓布丁擁有最綿密滑順的口感,選用沒有蛋腥味的烏骨雞雞蛋製作,還買香草豆莢來用,只為了讓大家吃的到新鮮的香草籽,用料簡單又美味,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蚊香餅乾

鐵罐鱷魚蚊香(抹茶口味)$12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親民路188號

這款蚊香餅乾,造型簡直與真的蚊香片一樣,連外包裝都絲毫不馬乎,一個不注意,可能會直接點來薰了吧!這款蚊香餅乾共有四種口味:抹茶、巧克力、黑糖、芝麻,吃起來的口感紮實,吃起來是屬於偏硬的脆款餅乾,一口咬下既酥脆,奶香味濃厚不膩口,非常適合搭配泡杯熱茶或是熱咖啡一起享用!

 

地瓜造型麵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主打超逼真的造型麵包,造型擬真的技術真的沒話說,彷彿卡通內的食物般呈現在現實中,口味跟口感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在,一撥開香甜的紫地瓜餡就滿出來,內餡是台農66號紅肉地瓜,是100%地瓜餡,帶有烤地瓜的香氣在內,甜度剛剛好,一整個吃完也不會太膩,外皮是帶點麻糬感的麵包,是Q中帶有咬勁的,加上包綿密甜甜的地瓜內餡,非常加分, 外型又非常討喜,這家真的必收入口袋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具人雞蛋糕

一份 $30/5個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二段83號

這間工具人雞蛋糕的造型也太有趣了!有各種工具,螺絲起子.扳手.等等想得到的工具都有,超級有創意呀,而他們的雞蛋糕標榜「純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無添加化學香精,完全純天然,讓大家可以安心食用,一入口就散發出蛋奶的香氣, 內餡紮實飽滿,不會太乾,造型非常吸睛、可愛,很適合買給孩子當下課後的點心,既有趣又好吃呢!

 

豬飼料卡哩卡哩

地址:新玉香總店

新玉香是台南知名的伴手禮和古早味零嘴,是三合院的柑仔店,非常的有古早味,也是網路上的團購宅配美食,他們發揮創意用豬飼料袋裝零食,推出馬上就造成轟動也變成知名的打卡景點,在網路上引發大量迴響,豬飼料裡頭裝的就是號稱台版薯條的卡哩卡哩,超級大包有多種口味,每一口都非常酥脆,超級涮嘴,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麵布丁

拉麵布丁  一盒6入$29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945號

木匠手作的這款造超擬真拉麵!整體視覺效果滿分,非常療癒人心,裡面是一條一條的雞蛋布丁加上荷包蛋檸檬軟糖,乍看之下就像一般拉麵,吃起來味道也很單純帶奶香,不會過甜,麵條布丁的口感很特別QQ的不太會斷,如果是螞蟻控,訂購的時候可以多加購一瓶焦糖醬油哦,淋上醬油瓶身的焦糖醬,立刻為雞蛋布丁帶到更高的一個層次,獨特視覺及味覺一次滿足!

以上是編輯精選的8間特色造型美食,不但好吃又兼具視覺,快把這篇收藏起來吧,下次無論是交換禮物或是送禮都不用煩惱了呀!

撰文編輯# 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爆紅美食

#chocochez.kr #工具人雞蛋糕 #新玉香 #木匠手作 #海玩子 #簡單美味工坊一號店 #舒酸定X 蜷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