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咖啡,發胖網友票選超商人氣飲品TOP6,哪一款是你的心頭好?

1 / 1

你對於超商販賣的飲品還停留在咖啡嗎?臨時想買飲料解渴又想喝到現泡茶嗎?,超商現在多了許多現做飲品供大家作選擇,讓你在超商也能喝到跟手搖水準的飲料!今天編輯盤點了網友們推薦的必喝6樣人氣飲品,快來看看你的心頭好有沒有上榜吧!

711黑糖珍珠撞奶

711黑糖珍珠撞奶黑糖味很濃厚,珍珠不規則但還算Q彈,牛奶的奶味很濃郁,黑糖蜜與牛奶混合在一起好喝,很適合是甜的螞蟻人,雖然珍珠口感不能跟手搖飲店媲美,但突然想喝珍奶附近沒有手搖飲時是個好選擇,以便利商店來講可以達到如此水準算是很厲害的了,整體很ok!

 

711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

說到超商飲品,大家最期待的絕對非這款7-11夏天限定的「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莫屬,喝起來有微酸的檸檬汁與咖啡濃度結合,喝起來順口、清涼,檸檬的酸甜融合咖啡的香氣​,再加上氣泡在口中綻放,口感超加分,酸酸甜甜的滋味,帶一點黑咖啡大人系苦澀,加上氣泡的加持,立馬讓炙熱的夏天降溫了至少3度C,絕對是夏季消暑的聖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金萱水果茶

全家的金萱水果茶也是許多人點名的一款,茶香加上清香的檸檬片、鳳梨、蘋果、草莓等多種果粒,一入口是滿滿的水果味,慢慢接續著是金萱的茶香,層次感十足,不會有水果蓋過茶味的問題,滋味酸酸甜甜的,喜歡水果茶的千萬別錯果這款!

 

全家金萱鮮橙青茶

全家的金萱鮮橙青茶是以金萱青茶為基底,加入100%天然柳丁原汁,酸酸甜甜的口感,超適合夏天!它口感真的非常清爽不甜膩,適合緩解口中的油膩,沒有大家最忌諱的人工香精味,是許多女孩們都大力推薦的一款,無論是愛喝茶的人或是喜歡嚐鮮的人,一定會愛上!

 

711一顆檸檬青茶

一顆檸檬青茶如它名字一般,裡面含量一整顆檸檬成份,嚴選台灣屏東綠寶石之稱的尤力克品種檸檬原汁,搭配台灣四季春青茶,酸甜滋味,清爽又消暑還是特大杯裝,整體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比例調的剛剛好,既回甘又順口,檸檬不澀也不苦,完全沒有蓋掉茶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珍珠純奶茶

珍珠純奶茶是以英式紅茶為基底的經典奶茶,帶有茶香,整體口味不甜膩,珍珠是小顆白玉珍珠,口感還算Q彈,現萃茶一桶茶最多只賣四小時,非常新鮮,而且是加牛奶不是奶精,重點甜度還可以自己做調整,臨時想喝珍珠奶茶,這款真的推薦可納入口袋清單,方便快速又好喝!

 

結語:現在的超商也太厲害了吧,看完之後是不是想立馬去家裡附近的超商買幾杯來解渴呢?話說那個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也太欠喝了吧,今天晚餐的飲料就決定是它了!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一顆檸檬青茶 #全家 #珍珠純奶茶 #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 #超商飲品 #金萱水果茶 #金萱鮮橙青茶 #黑糖珍珠撞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