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布朗尼推薦Top10,黑色魅力濃郁口感,少女無法抵擋的超罪惡甜點!

1 / 1

在閒暇的午後時光來一杯黑咖啡再加上一小塊香氣四溢的布朗尼,為平乏的生活中帶來一絲小確幸,是再好不過的舒壓方式了,今天編輯就要推薦10間必吃布朗尼店家,身為布朗尼控的你,這幾間千萬別錯過!

8ottle8ottle cake lab

巴斯克蛋糕+布朗尼蛋糕的全新滋味!香草風味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覆蓋在布朗尼上一起烘烤,烤至表面微焦,散發迷人的焦糖香,乳酪蛋糕微鹹的口感,更提升了巧克力的層次感,鹹甜口感、層次豐富的雙色蛋糕首選!

BABYFACE

「以愛為名,暖心烘焙」,BABYFACE的品牌背後有著非常溫馨的故事,靈感源自於看著自己女兒吃完餅乾後滿足和幸福的笑容,用心及對美味的堅持,讓BABYFACE成為了許多顧客們心目中最喜愛的品牌,波波選物所與BABYFACE推出多款商品,讓您吃的幸福且安心。新鮮香蕉配上苦甜巧克力完美融合兩者濃厚香氣經典甜點組合沒有其一!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在波波選物所也能享受的日式風味!嚴選食材製作加上獨家配方,可品嘗到濃郁可可氣息與布朗尼本身結實、柔軟濕潤口感,搭配黑咖啡、紅茶可化解多餘的甜膩感,口中只留下令人回味的口感與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的經典甜點在波波選物所上架囉!愛吃巧克力和布朗尼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濃黑核桃布朗尼,扎實的布朗尼覆蓋上核桃,吃入口就濃在心~搭配咖啡、紅茶入口,完美午後時光就在此刻!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coco Brownies 的布朗是位於公館台灣大學附近的一間美式布朗尼專賣店,他們家的布朗尼吃起來扎實、綿密,甜度偏低,吃起來不容易感到膩口,同時整塊布朗尼散發著香濃的巧克力氣息,布朗尼都是每天新鮮製作,有十幾種口味可以挑選,推薦一定要加熱吃,加熱後的布朗尼外層酥酥的口感更加升級,吃起來可可的味道也更加濃郁還可以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冷熱結合又是不同的口感哦!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他們家的巧克力超可愛而且很有創意,口味有彩色MM.草莓甜心.太妃糖.棉花糖.果汁軟糖.花生牛奶等,適合小朋友或喜歡吃甜的朋友,本身的巧克力布朗尼非常濃郁,口感吃起來像是是拿出冰箱退冰數分鐘的感覺,有點像生巧克力卻又不失布朗尼風味,吃起來是很濕潤的那種,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堯平

說到台南布朗尼,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堯平吧,每到台南看到店外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知道他們的厲害,組合包完全就是13種享受一次滿足,共有原味、胡桃、咖啡、莓果、甜酒、塩鹽、棉花糖、抹茶、辛咖哩、芝士橘、可可薑果、肉桂及漬櫻桃,每種口味都很有特色,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口感,較偏向於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濃郁且帶點軟綿,整體還算不錯,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高,網稱巧克力控必訪的布朗尼專賣店絕對不為過!

 

小島走走

小島走走是位於基隆正濱彩虹屋的布朗尼專門店,他們的布朗尼有別於以往傳統的作法,改良了傳統的布朗尼配方與製作程序,帶給大家更加扎實的口感與濃郁的巧克力氣息,推出了多種口味的布朗尼,從濃厚口感的起司布朗尼到酸甜平衡清爽感的檸橙布朗尼,多達7種口味,雖然現在疫情關係無法前往走走,但還好現在有宅配服務,可以一飽口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HEN 布朗尼先生

STEPHEN 布朗尼先生在ig上廣受好評,常常一開單就造成一波搶購風潮,布朗尼先生的味道很濃郁很香,但又不會太甜讓人覺得膩口,口感很紮實,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其中最吸引小編我的,就是布朗尼罐罐!布朗尼罐罐是脆皮可可布朗尼作為罐罐的底,混入Oreo乳酪餡,味道中帶點酸度不會過甜膩,可以冷藏/冷凍兩吃,非常推薦冰冷凍吃冰冰涼涼地像在吃冰淇淋!非常適合夏天,既爽口又消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德先生手工布朗尼專賣

桃德先生的布朗尼均使用特製的加重濃布朗尼為基底,淋上各式口味的巧克力與點綴,巧克力控一口吃下就超滿足,加重濃的濃郁口感結合各式新穎巧克力,為質樸的布朗尼產生多元繽紛的視、味覺新滋味,剛剛好的份量,再配上濃郁扎實的風味,另外還有酒釀蔓越莓、香蕉杏仁、抹茶白巧克力…等多種口味可以交互著吃,實在是太享受了!

 

結語: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6間布朗尼店家,疫情期間不出門,依舊可以享受到濃郁的甜點,現在就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店家,來場方便又無負擔下午茶約會吧!

撰文編輯 # yuri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 #STEPHEN布朗尼先生 #堯平 #小島走走 #桃德先生手工布朗尼專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