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姐妹很愛找我去這幾家店,真心不錯!不只氣氛好,甜點也非常優秀!

1 / 1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過開心的一日,莫過於早上睡到自然醒,醒來大約10點半,打開喜歡的音樂,泡一杯熱奶茶,從冰箱拿點水果&麥片放在碗中,在書桌前邊吃邊工作,閨蜜一通電話打來的時候工作也到一個段落,穿上最近買的新衣服,化最適合自己的妝,出門找一家可愛的店,跟姐妹聊天聊到天黑。當然大家一定也有自己喜歡的日常啦,不過今天就以一個好店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送大家三家,這陣子瘋狂被約去的店!

 

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9號

店內提供免費的wifi & 插座,而且之前去的時候是不限時的,不過看粉絲團上是說現在假日好像開始有限時了,限三小時,店內空間跟門口的風格一樣,窗框和門框都是藍色的,之前有點火紅應該是因為咖啡拉花,有皮卡丘三眼怪什麼的,不過是沒辦法指定圖案的,拿到不同的圖案,就當作是小驚喜吧~

 

Ponpie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上次去這家點的是白玉抹茶塔,切開裡面有紅豆泥與麻糬,抹茶紅豆麻糬這三位真的分不開的好朋友欸,說一下吃過的感受,不到驚艷但算是甜度口感都不錯,要說驚艷的話應該是價位,這個才100元呀!這家店是一位住在板橋的好友告訴我的,她說之前店面小小的,換到新店址之後變得寬敞又更可愛了!

Tom’s Bakery 棠舖
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51巷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界中最愛的是日式甜點,再來應該就是法式的了!要是沒有抹茶系列甜點,第二選擇就是水果塔系列,以前點來點去都是檸檬塔,草莓季的時候就絕對不能放過草莓塔了,這家草美塔是加了一些檸檬汁的馬斯卡彭cheese,就是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膩的感覺囉~

 

最近藍藍的地方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以前最愛白白背景的我,也開始喜歡藍色了啦!當然甜點是一直都很愛的(對於這個我可是相當專情~)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