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板橋外送甜點TOP7,香酥泡芙、肉桂捲、法式甜點通通有,讓你在家也能吃甜甜!

1 / 1

為避免疫情肆虐,許多甜點店家開始停止內用,是不是覺得心情很沮喪呢,別擔心!今天就為各位整理了7間板橋精選甜點店家,想吃甜點不用等疫情後,現在就可以立即享用到,快拿起手機,為煩悶的午後帶來一點小確幸吧!

ponpie澎派

澎派是位於板橋一間結合創意口味的甜點咖啡廳,供應、派、蛋糕和塔,以及冷熱飲品,在疫情期間推出這款「澎派與你宅在家禮盒 」,營造在家吃甜點的儀式感,呼籲在疫情期間的大家,先放鬆心情,把日子過好,把生活過好,讓自己在這段時間內變的更好。

另外如果想吃店裡面的塔派,也可以到波波選物所選購喔,招牌的人氣口味通通可以免運送到你家,像是檸檬塔或是芋泥控必吃的香芋玫好,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外送方式:Uber eat、黑貓宅急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480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為板橋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旗下的新餐廳,風格是一種隨興所至的生活感甜點,但又在細節中偷偷藏了許多巧思,吸引了許多死忠的粉絲,因為疫情的關係停止所有內用服務,所幸現在在Ubereat可以訂購,非板橋的鄉親也別氣餒,還有黑貓宅急便可以寄送哦!

穀穀coucou Bakery&Cafe

外送方式:宅配

綜合麵包箱$790/組

穀穀他們家都是使用自已養的天然水果酵母低溫發酵製成,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味道香氣十足,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韌性中帶點柔滑的麵包體,所有的麵包在室溫下可以保存2天,因為疫情的關係,推出了宅配麵包箱,讓悶在家的時期,還能好好享用早餐麵包,享受生活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z Pierre 法國傳統點心

外送方式:宅配

Chez Pierre 法國傳統點心的老闆是位法國人,是許多消費者訂購結婚禮餅、彌月禮盒的熱門首選,他們的瑪德蓮、費南雪或手工餅乾,雖然可能沒有華麗的外表,但賦予了甜點法式經典樸實的美味,成功在網路上吸引了大票粉絲,老闆把法國點心原有樸實樣貌,從甜點、餅乾到醬料,融化了許多甜食控們的心!目前老闆也呼籲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希望大家能乖乖待在家,只要到官網填寫表單,讓你不出門也可以享受到精緻得法式點心!

 

 

Gentle x WanDao 紳士咖啡

外送方式:Uber eats、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紳士咖啡就低調的開在板橋的林家花園旁的小巷子口,老舊復古風格,加上帶點歷史感的傢俱,讓人一瞬間搭上時關機回到過去的錯覺,是讓人閒暇放鬆時想前往的一間小店,雖然現在疫情關係不開放內用,但也別灰心,板橋地區的朋友在外送平台就可以吃到!快立刻點一塊綿密卻紮實、有著特殊口感的桂花檸香起司蛋糕吧!

 

鳳甜烘培Feng bakery

外送方式:宅配

冰淇淋菠蘿餅乾泡芙禮盒 六入$360/盒

比手掌還大的超浮誇泡芙,玫瑰形狀超吸睛,,口感入口即化又香濃,搭配獨家研發小顆酥脆菠蘿餅皮,一口咬下冰涼大滿足,一次吃好多顆都不膩,店家為了讓大家在家裡,也能吃到酥酥脆脆又冰冰涼涼的泡芙,特別研究了宅配的相關運送方式及包裝,這麼用心的店家快用新台幣來制裁他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Y.WPatisseries 甜 點 店

外送方式:Uber eats、Foodpanda

甜點主廚命名的甜點店,W則是代表著我,CY.W有著CY與我的含意,象徵永遠陪伴顧客,不論是生日、結婚、彌月或是下午茶都可以聯想到的甜點店,讓顧客達到「享受生活」、「放鬆心情」,精心嚴選輕盈內餡和配料,紮實的塔皮和甜而不膩的配料,非常適合午後點一塊來放鬆心情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8間板橋外送甜點,每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種類也非常多元,閒暇的午後快拿起手機起訂一份甜點來犒賞自己吧!

撰文編輯(#竺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zPierre法國傳統點心 #CY.WPatisseries #Ponpie澎派 #板橋甜點推薦 #穀穀 #紳士咖啡 #鳳甜烘培Fengbakery #點點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