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盼回歸,盤點宣布停止營業的人氣美食名店,你最不捨的是哪一家?

1 / 1

最近疫情嚴峻,對許多服務業或是餐廳業者有很大的衝擊,有很多老店、名店都是陪伴著大家長大,但因為疫情原因或是租月的問題而宣告停止營業,讓許多老饕們覺得很遺憾,而有哪些是最讓你不捨的店家,希望有一天能重新再出發的店家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香雞城

香雞城曾是爸爸媽媽當年時的回憶,「手扒雞」是店裡的招牌,用整隻雞下去烘烤,上桌時戴著手套趴開雞大口吃著非常過癮,後來因為時代變遷慢慢的退出,過了多年以第三代「新時代香雞城」再度回歸,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宣布無限期停業,讓許多老朋友感到不捨。

小荳荳鍋燒意麵

小荳荳不只是台南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回憶,也是許多外地人來到台南一定會朝聖的店家,招牌是一大碗的鍋燒意麵,裡面有滿滿的料,除了有鍋燒意麵之外還有其他鹹食與冰品,而老闆年事已高的關係,在今年宣佈退休,同時在粉絲團上謝謝大家與小荳荳度過好幾個年頭,粉絲看到消息都驚訝不已,也紛紛留言感謝老闆這些年帶給大家難以忘懷的美味!

孔陵一隻雞

只要到韓國一定要去吃的孔陵一隻雞,也是排隊美食之一,整隻雞用火鍋的方式燉煮,裡面可以加入馬鈴薯、年糕、杏苞姑等等下去一起燉煮,最後湯頭還可以再搭配熬煮,在2016年時首度登台,經過五年的時間,因為疫情關係宣布結束營業,讓許多朋友錯愕,之後只能到韓國才能吃得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藥燉排骨

每到冬天一定要喝一碗熱呼呼的藥燉排骨湯,士林夜市順來十全排骨湯有30年的歷史,有許多外國朋友或是台灣人到士林夜是都要來上一碗,而在去年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外國人沒辦法到台灣旅遊,而在今年台灣疫情爆發讓店家生意慘淡,只好貼出頂讓公告,希望未來能回歸啊!

板橋油庫口麵線

位在板橋人氣小吃「油庫口蚵仔麵線」一開就是10年,是許多在地朋友回憶中的味道,每到了用餐時刻外面總是大排長龍,而在6月初時,漢生分店店家貼出結束營業公告,疫情關係宣布停業,大家可以到總店光顧,雖然有一點不捨但想回味的朋友可以到總店品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三鼎

熱呼呼的黑糖珍珠加上鮮奶,編輯第一個想到就是陳三鼎啦!位在公館商圈以黑糖珍珠撞奶聞名,每一次店前都排滿了人潮,而在去年時店家公告聲明因營運策略、店面位置問題暫停營業,不過有許多老饕盛傳最近陳淵頂重新以新的店名「墨潮」再次出發,好奇的朋友可以去喝喝的是不是那個令人懷念的滋味!

以上這幾間是編輯整理出近期走入歷史的店家,希望有天能再嚐到回憶中美好的味道!

撰文編輯#山哥 @popyummy

#士林藥燉排骨 #孔陵一隻雞 #小荳荳鍋燒意麵 #油庫口麵線 #陳三鼎 #香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