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飛日本的朋友們注意了~好吃到日本人自己都融化,期間限定的哈根達斯麻糬系列!

1 / 1

日本 Häagen-Dazs 近日推出左兩款麻糬系列,重點是它是期間限定的!雖然是期間限定的,但最近網友仍然持續PO文,現在應該還有吧!?不知什麼時候結束,最重要的是,什麼時候會來台灣啦!?(這系列太過分了,看來春假必須飛一趟日本了!)

 

 

Mizuki Kawaji(@mizuki1zo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款被日本人搶到一度宣布停售的冰淇淋到底何方神聖?在熟悉的哈根達茲盒子上看到「華もち」的字樣就是它了~兩款冰淇淋分別是「黃豆粉黑蜜」和「御手洗(砂糖醬油)胡桃」當然各有擁護者,只能說兩個都非常受歡迎啊,一個朋友三週前在日本旅遊,他幸運的在超商搶到最後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tcafelunc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黃豆粉黑蜜」厚厚一層黃豆粉舖在麻糬上,用湯匙一挖裡面有黑糖的,當然也有冰淇淋的成分,因為是冷凍的盒裝冰淇淋,再大的品牌好像都避免不了口感可能會有點改變,不過只能說哈根達斯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啊~口感上非常Q彈,吃完一盒還可以再吃一盒!

 

 

c.a.n.a.(@cana_de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就是這款混有核桃顆粒的牛奶冰淇淋,最後再加上「麻糬+砂糖醬油」這御手洗丸子的組合,如果你到日本玩都沒試過砂糖醬油的丸子,只能說你太錯過了日本甜點文化的精髓之一~像這樣的口味超市也都吃得到,當然變成冰淇淋口味時,也大大地讓人感到期待!

 

 

ひとみ(@hitomi.218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種新吃法,網路上還有許多人把「華もち」放入微波爐加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學學他,記得火不能太強啊~大概500W,不要加熱超過一分鐘喔!(或是放置室溫十五分鐘後享用也可以同樣效果喔)好啦重點還是先買到比較重要,日本我來啦~

 

 

smallwinter(@small_w1n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冰淇淋 #哈根達斯 #日本 #核桃 #牛奶冰淇淋 #麻糬 #黑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