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天堂必吃 15 家懶人包整理!選擇障礙的人跟著做筆記,這樣行程就妥了!

1 / 1

台南就是個美食天堂無誤,面對這種美食天堂,最煩的就是,每家都好吃,我就只有一個胃,所以到底該吃哪一家?下面這幾家整理很值得收藏起來哦!下面的資訊除了自己吃過之外,也參考了台南朋友和同事的意見,希望大家覺得實用!

雖然這個名單已經有點久遠了,但是第一次去台南的朋友,照著這篇吃準沒錯唷!

 

1.富盛號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七十年老店,口耳相傳的美味,來到台南沒吃到這家怎麼行呢?這家就位在永樂市場,除了招牌碗粿,還有販售魚羹哦,聽說他們的碗粿偏軟,且帶點米香,重點是料給的不馬虎,難怪每次都排了一堆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文章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只有營業中午還有晚餐時段,下午沒有,所以不要白跑一趟了!每個時段人都超多的,因為台南的牛肉湯本來就很有名,而這家也是口碑在當地或是在觀光客當中都是特別的出名的ㄧ家哦。

 

3.阿松割包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這家位於台南的永樂市場,除了主打割包之外,他們還有賣相當有名而且外面比較少看到的豬舌包,去的時候不妨兩個都點來吃看看!ㄧ份兩粒,而且還會附上高湯喔!

 

4.金德春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已經是50年的老店了!人潮總是不斷,是當地很有名的排隊小吃,而且他早上七點就開門了,不少人都會買了當早餐吃,而且外帶的話老闆還會貼心的用紙盒裝起來哦。

 

5.冰鄉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上次友人一點半去拿號碼牌結果等到五點才吃到,真的超扯的,表訂是一點開但是十二點就在做了,所以一定要早點去拿號碼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矮仔成蝦仁飯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這家覺得是來台南的必吃!已經經營超過90年了,傳承至第四代,過了這麼久還是擁有不變的美味,使用附近海域的火燒蝦,每天現撈,新鮮好吃,絕對讓你想不斷再訪。

 

 

7.邱家傳統小吃小卷米粉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這家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去台南玩的朋友安排行程不要把這家排到很後面喔!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討論台南美食的版面,下面留言的人全部一面倒的推薦這一家小卷米粉,可見他多厲害,價位雖然不是太低,那算是蠻真材實料的,所以依舊受到許多人喜愛!

 

8.老厝一九三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店面是懷舊的三合院,古色古香的氛圍特別棒呢!最厲害人人稱讚的就是了看似平凡但味道卻一點也不平凡的豬油拌飯,配上生蛋黃攪拌在一起,真的是內行的才知道啦!

 

9.台南阿裕牛肉涮涮鍋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這家的評價真的超好的,很多人去台南一定會不斷再訪這家,而且還可以免費加湯,現切溫體牛肉就是他們最最厲害的地方,很多人都說這家完勝牛肉湯哦。

 

 

 

10.鹽水阿桐意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鹽水區信義路4-6號台南意麵很多家,但其中這家,非常多人推薦喔!即使不是吃飯時間也是人超多的,意麵很Q彈,配上不會太鹹的醬汁,整體表現真的很不錯呢!而且還有賣沒煮的阿桐意麵可以買回家煮喔,看到超多人都會買的。

 

 

11.台南 阿堂鹹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28號

營業時間很特別,凌晨五點到中午十二點!所以想要品嚐這美味的,真的要早點起來喔!早上吃一碗熱熱的鹹粥真的是一大享受,感覺整天都可以很有精神!偷偷和大家說,聽說他們的蝦仁飯也很不錯哦。

編輯有吃過悅津鹹粥也覺得挺不賴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說到台南必吃,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家!這家可是到了凌晨十二點多都還大排長龍呢,除了豬心冬粉,清燙蒜頭拌豬腳肉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必點小菜呢!

 

 

 

13.真正紅燒土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6號
說到排隊,絕對少不了這家,魚肉外酥內軟,湯頭甜甜的,完全道地台南味,真的厲害,有分大小碗可以選擇喔

 

14.阿江炒鱔魚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號
聽說這家是當地老饕才知道的美味喔,魚肉細緻有彈性,配上勾芡濃稠醬汁的意麵,是許多在地人最愛的小吃之一呢

 

 

15.福記肉圓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9號
肉圓好吃的其實很多家,實在不知道要從哪裡介紹起,問了台南當地友人,他說這家超紅又好吃,而且還有免費的豬大骨湯,真的佛心來的欸老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這些到底幾天才能全吃完呢?台南真的是個太讓人罪惡感和幸福感爆發的地方了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daily #popyummy #台南 #在地 #好吃 #意麵 #推薦 #涮牛肉 #火鍋 #牛肉湯 #發胖 #美食 #行程 #鱔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