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案|more room 身體髮香噴霧,頭髮的香水隨時清香更能保濕!

1 / 1

若能時時香氣撲鼻,誰不想要呢? #芳香小物 總是特別誘人,尤其是具有額外功能的商品,常常會忍不住想納為己有,助眠的精油蠟燭、有除濕功能的芳香片等,這次則是被 #毓見香氛more room身體髮香噴霧燒到,這是已經在日本熱銷的商品,#日本製 是不是也很加分。

身體髮香噴霧有三個味道,小蒼蘭、鈴蘭和橙花,我選的是小蒼蘭的香味,外加一組體驗香氛片。身體髮香噴霧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噴在身上、頭髮上,裡面有特別添加保濕成份:水解大豆蛋白、蠶絲蛋白,不只是香香的而已~還能快速保濕,尤其像疫情期間,各種噴酒精,難免會造成肌膚乾澀,除了難免有點滑滑的護手霜以外,用這個噴霧做保濕真的是很方便!

個人的肌膚偏敏感,要用在肌膚上的東西都很害怕複雜的成份,但經過測試,這個沒問題~雖然噴在肌膚的當下味道稍嫌重了一些,但可以感受到保濕度,香氣的持久度也是很優秀,味道淡去時更是好聞!長頭髮的人真的很適合這小物more room身體髮香噴霧不只是可以讓你的頭髮香氣迷人,更能夠瞬間滋潤乾枯的頭髮,甩甩亮麗的秀髮還能散發出香氣,完全是一百分!值得推薦!

另外香氣體驗片的話,除了可以放在衣櫃、車內等做香氛外,也可以藉由這香氣片去知道其他的香氣,像我這次選的小蒼蘭,就跟粉色的香氣片味道一模一樣!是一個清雅的花香加一點點甜味,也是我家裡多數香氛物品的香氣,個人很喜歡~

藍色的是鈴蘭,身體髮香噴霧也有出一樣的味道,一樣是花香,但比較沒有小蒼蘭的甜味,黃色則是橙花香,是有點甜味的柑橘香,覺得好適合跟乾淨的毛巾放在一起~或是選衣物空間香氛噴霧物,噴灑在房間裡感覺也超舒服。

整體而言,覺得這次的香氛小物除了使用的當下會小有負擔以外,在後續香味、持久度,和附加功效上表現都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毓見香氛

官網 FB粉絲團
推薦商品:身體髮香噴霧

#生活提案 #香氛 #白麝香 #日本香氛 #身體髮香噴霧 #more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