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心理測驗!想知道你身旁有多少「潛在情敵」嗎?快來測驗看看!

1 / 1

或許你現在所擁有的愛情很美好,和另一半也十分甜蜜~但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會有一些有心之人的出現!這時候你的感情就有可能被破壞了,所以一定要小心!你現在一定也很好奇吧?邱比特今天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做這個有趣的測驗~想知道你身邊有多少潛在情敵嗎?趕快來試試吧!

跟另一半出去散步回來,快到家的時候,他的腳不小心磕破了一下,這時候的你會怎麼做?

 

A.把他抱起來送到家裡

B.攙扶著他慢慢走回去

C.先到附近診所處理一下

D.先把對方送回去再出來買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來看答案囉!

 

A.你身邊有很多的潛在情敵

你的另一半簡直就是一個大眾情人,是很多人都想要追求的完美對象。雖然另一半對你們的感情是全心全意、絕無二心的,但也不可避免的會有小人作祟,出你預料之外的破壞你們的感情。你要謹慎的護住你的愛情,守好你的另一半,平時多給另一半打打預防針,如果遇到情敵一定要快刀斬亂麻、斬草除根不留後患。

 

B.你身邊有少數的潛在情敵

但幸好你的另一半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也會堅定地和你一起捍衛這段感情,你對喜歡的人也會爭取到底,即使有壓力,你也會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當有情敵出現的時候,你只要大膽主動的接受挑戰即可,是你的別人一定搶不走。

 

C.你的潛在情敵還是有不少的

你的另一半是個很暖心的人,就算是他無意的一個微笑,也能讓人怦然心動,所以這也是往往會讓你不太信任這份感情的原因之一,總是會疑神疑鬼的限制對方什麼東西,感情是需要彼此信任的,你必須去相信你的另一半,才能讓他更加珍惜這份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你身邊不會有情敵出現

其實並不是完全沒有情敵,而是你的另一半默默的為你擋掉了,為了不讓任何人有幻想的餘地。所以你可以很安心,因為他似乎更加擔心你離開,所以總是默默地守護著你,讓你能夠很安心、幸福的待在他身旁,也不會讓你有情敵的擔憂。

 

(以上圖片來源:芒果tv)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記得還是要隨時擁有防備之心,好好的堤防身旁的人喔!畢竟一段感情是需要靠彼此一起守護的~那如果有你認為這個測驗準的話,也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喔!邱比特希望各位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美好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joan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情敵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