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為何你的愛情路都很崎嶇?選一顆「愛情糖果」分析在戀愛中的致命弱點

1 / 2

每個人在戀愛中總是有弱點於盲點,但通常我們總是看不出來自己的弱點在哪裡,因此~透過這個心理測驗可以讓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然後去對症下藥~避免自己在愛情路上重複的摔跤。試試看從下面的心理測驗中,了解自己本身吧!

 

👉🏻【邱比特心測】你是個專情的人嗎?測你這一生愛神會來敲幾次門!

 

現在開始測驗

問題:當你獨自走在林間小路時,愛神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並要送你愛情糖果,你會選擇下面哪一款?

 

A. 紅白間條糖果
B. 彩色鑽石糖果
C. 七彩星星糖果
D. 方形白色糖果
E. 圓形橙色糖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就往下看解答囉~

 A:紅白間條糖果:降低自己的姿態

愛恨分明的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而且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在愛情面前,你總是放不低面子和矜持,儘管對方是心儀已久的對象,也不會主動表白,碰上不喜歡的人更是不屑一顧。你在戀愛時也很常因為太顧面子而不願意承認錯誤,導致與伴侶產生不必要的爭吵,鬧得雙方不愉快。

B:彩色鑽石糖果:卸下心防和偽裝

多愁善感的你非常缺乏安全感,你常常害怕被傷害,也對愛情缺乏信心。你不會輕易向別人展露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即使是最愛的伴侶,也未必會百分百坦白自己的內心感受。但其實你的內心十分渴望愛情也渴望被愛,可惜你自己披上堅硬的裝甲,使別人會因為難以捉摸你的想法而卻步,離你而去。

C:七彩星星糖果:突破愛情的幻想

在愛情裡保持童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但過分的憧憬會把自己困在虛幻的粉紅泡泡裡,一旦現實的爭吵會讓你感受到加倍失望跟沮喪的心情,讓你痛苦不已。你需要平衡夢境和現實的課題,嘗試諒解和接納對方的不完美,相信之後相處自然會更加舒服自在。

 

👉🏻【邱比特心測】你的愛情抗體有多強?測你在愛情中是否容易上對方的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方形白色糖果:信任自己值得被愛

你骨子裡是個悲觀主義者,自卑的你總是認為自己擁有『不適合戀愛的體質』,對愛情和自己都缺乏信心,因而錯過了許多近在眼前的桃花。儘管身邊有出現愛你的另外一半,但如果不改善現況,對方也會漸漸因為你的不信任而感到心力交瘁。

E:橙色圓形糖果:學會獨立不依賴

無論是在愛情友情或親情面前,你都像個大孩子般需要時刻的備受關注與寵愛。習慣依賴人的你,很容易因別人無意地忽視而患得患失,甚至要求另一半時時刻刻報告行蹤。因此~你的愛情必修課是學會獨立跟體諒對方,明白愛是放在心上,而非掛在嘴邊。

了解自己的致命傷後,如何改善讓自己的愛情路更順利,更是需要學習與溝通的~我們一起加油!

 

👉🏻【邱比特心測】假如你今天是個很有錢的人你會?測驗你到底有多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Larvaha

#交往 #兩性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愛情弱點 #愛情路 #愛情路崎嶇 #感情 #糖果測驗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