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假如你今天是個很有錢的人你會?測驗你到底有多愛自己!

1 / 2

你是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嗎?還是說你是一個凡事都先以別人為優先的人呢?邱比特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玩一個有趣的測驗~從體驗當有錢人的生活,來看你有多愛自己!

 

👉🏻【邱比特心測】你是個專情的人嗎?測你這一生愛神會來敲幾次門!

 

1.今天一早起來,你發現你睡在一間陌生的房間,房間是什麼樣子的呢?

(A)巴洛克式富麗堂皇 —–5分
(B)北歐極簡風 —–3分
(C)日式宮廷風 —–1分
(D)中國皇帝寢室 —–0分

 

2.你正在煩惱自己該怎麼做時,家裡的管家提醒你要準備吃早餐了!你的早餐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美式牛排 —–5分
(B)滿滿的自助餐 —–3分
(C)咖啡一杯 —–1分
(D)神秘高科技營養品 —–0分

 

3.吃完早餐後,你離開了房間,房門外是怎麼樣的空間?

(A)很長的走廊 —–5分
(B)巨大的廣場 —–3分
(C)很大的交誼聽 —–1分
(D)一扇很大的門 —–0分

 

4.你的管家告訴你,你今天的行程是花費完一千萬美金的預算,你會怎麼做?
(A)投資公司/金融產品 —–5分
(B)再買一棟房子 —–3分
(C)捐給公益機構 —–1分
(D)放一把火把鈔票燒光 —–0分

 

5.出了大門,你的手機響了,是你心中最在乎的那個人,那個人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父母 —–5分
(B)朋友 —–3分
(C)現任情人 —–1分
(D)過去傷害你的人 —–0分

 

6.你接起電話之後,對方和你說了一段話,他說了什麼?

(A)和你說等等如何見面 —–5分
(B)討論你接下來的人生計劃 —–3分
(C)過去發生的事情 —–1分
(D)打錯電話了,和你胡扯 —–0分

 

7.此時忽然發生了一件意外,讓你必須停下手邊的行程,發生了什麼事?

(A)出了一場車禍 —–5分
(B)手機忽然壞了 —–3分
(C)大地震 —–1分
(D)遇到歹徒挾持 —–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所幸這個意外很快就平息了,你感覺很疲憊,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A)想回到原本自己的家 —–5分
(B)附近找個咖啡廳 —–3分
(C)買下旁邊的房子進去休息 —–1分
(D)找個飯店休息 —–0分

 

9.在休息的過程中,你不小心睡著了,再次醒來,你回到了原點,原來是場夢!

(A)手中拿著一張紙條 —–5分
(B)意猶未盡的想著夢 —–3分
(C)懊惱為何夢醒了 —–1分
(D)乖乖起床準備工作 —–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算好分數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你的愛情抗體有多強?測你在愛情中是否容易上對方的當!

 

 

 

0-14分-偶爾會想起照顧自己

你也不是不愛自己的個性,只是沒有這麼優先,總是會被外在的事情弄得很煩躁,都還沒搞定這些煩人的事之前,你也沒心思照顧自己,就是有時候停下來想,會哎呀一下,想說「我是不是要多愛自己一點」,然後會問問身邊的人意見或是不小心花大錢你也不會覺得自己對自己不好,但是如果要問:你愛你自己嗎?你也很難肯定的回答,就說是一半一半吧!所以要學會回到自己的內在,試著冥想或是靜心,讓自己可以有更多時間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15-24分-如果沒人講你就忘了!

在生活中你是一個需要被需要才能感受到自我價值的人,因此你常常把外在的一切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有時候自己的事情都還沒搞定,別人只要一句話,你還是先去幫忙、先去照顧別人了。有時候不只是身邊的家人或是朋友,甚至只是不熟的人,你也很難去拒絕,你心太軟但又太好強,如果幸運的話,身邊會有人提醒你及照顧你,但如果沒有這樣的人在身邊,你往往都要受傷了或是自己的情況變成非常糟糕了,才會意識到忽略了自己,所以你要學會照顧自己,再去幫助別人、愛別人之間好好的省視自己目前的生活,是否足夠有能力付出,犧牲並不是真正的愛,因為你為了愛人傷害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38分-遇到感情才會忘記自己

在愛情中你最容易迷失自己,平常還好,能照顧好自己,但一談起感情、一有喜歡的對象,自己就不存在了。你總是會勸身邊的朋友,要多為自己著想、多愛自己,你單身的時候確實做得很好!但主要是怕被看到內心的脆弱,你的勇敢和堅強都是為了別人而存在的,所以一碰上喜歡的人,這些勇敢和堅強就病得格外令人心疼,要知道,你絕對可以脆弱、絕對可以不厲害,請讓身邊這些也愛你的人可以照顧你、幫助你,你可以不用這麼勇敢,你只需要把對別人的勇敢,拿來勇敢地允許自己脆弱和承認自己的黑暗面,人會有需要、會有不甘心、會有忌妒…都很正常,也要記得接受這個需要你好好擁抱的自己唷!

 

38分以上-在人生中面對真實的自己

你算是很能照顧好自己、愛自己的人了,但讓你感到不確定的是,你的人生中的挑戰和挫折,有時候會讓你懷疑自己的想法和選擇,要練習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要練習相信自己的選擇,所謂的交託給老天、臣服於宇宙的力量,就是在你為你自己用盡全力、竭盡所能之後,全然的去擁有及擁抱自己所獲得的結果,在這個過程中你會認識到真實的自己,也會在喜歡及不喜歡的兩難中明白自己真實的力量~愛自己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擁抱全部的自己,並且滿意且知足於自己所有的一切狀態,加油!相信你會越來越順心的~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邱比特認為,雖然懂得愛人很重要,但在愛一個人之前要先愛自己才行~如果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話,要如何去照顧別人呢~所以我們都必須對自己好一點喔!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日本人氣心測!10個問題看出戀愛智商,你是成熟魅力還是可愛稚氣型?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joan

#個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