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當你伸出手,他會拉起你哪根手指頭?測你在對方心中的地位!

1 / 2

你現在有心儀的對象嗎?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大家來玩一個有趣的小測驗喔!你想知道對方到底對你是什麼感覺嗎?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邱比特心測】妳在愛情中是什麼樣子?女孩們都來測測看!屬於妳的愛情診斷書~

 

測驗方式

1.伸出你的一隻手

2.請對方選擇一根手指輕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你是個專情的人嗎?測你這一生愛神會來敲幾次門!

 

 

 

當對方與你是相同性別

A.拇指 —–尊重

B.食指 —–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中指 —–朋友

D.無名指 —–討厭

E.小指 —–沒特別想法

 

當對方與你是不同性別

A.拇指 —–可靠的對象

B.食指 —–工作夥伴

C.中指 —–只是朋友

D.無名指 —–可以結婚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小指 —–想要保護

 

 

這個測驗是不是很有趣呢?沒想到從「拉手」也可以看出對方對你的感覺呢!邱比特也祝福大家都能遇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當然,朋友之間也可以互相玩玩看喔~那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測測看唷!

 

👉🏻【邱比特心測】日本超準顏色心測!從8個顏色看出你最近心裡渴望的東西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an

#個性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