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是否欠缺戀愛雷達、感應不到戀愛機會?從你挑選的物品看出桃花姻緣在哪裡~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有的人覺得愛情是可有可無的一件事,但有的人卻像是對愛情著了迷一樣,永無止盡地談起不同的戀愛,只要一出現稍微有戀愛感覺的對象,就會啟動戀愛雷達,完全不想慢慢觀察對方,立馬就想與對方確立關係,但這種關係最容易破碎也最容易讓人傷心了。雖然遇到對的人需要一股衝動,但也要懂的停看聽來保護自己跟對方~如果現在的你,預備好接受新戀情,不妨做以下心理測驗,看看在什麼場合有機會碰上心儀對象~

 

👉🏻【邱比特心測】妳在愛情中是什麼樣子?女孩們都來測測看!屬於妳的愛情診斷書~

 

你覺得以下哪種東西比喻愛情最貼切?

A.糖果

B.汽水

C.泡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歌曲

 

選好了就下滑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你總是只為了自己而活?測驗你在愛情裡有多自私!

 

A.糖果-派對聯誼

選擇A的你容易在群體活動中尋覓到有機會發展的對象,派對聚會,聯誼活動甚至義工活動都可以讓你碰到不同類型的人,也能讓你更清楚自己想要的人。不妨多出席熱鬧的場所,緣分可能就在那等著你。

 

B.汽水-懷念的地方

選擇B的你很念舊,時不時喜歡翻舊相簿緬懷過去,而你的未來伴侶很可能也是認識已久的朋友。如果有時間,不妨相約舊同事或很久沒見的朋友,又或者找時間到母校走走,可能會因此碰見對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泡沫-日常生活

選擇C的你性格大辣辣,對愛情後知後覺,其實有機會發展的對象一早已經出現在你身旁了,不妨多留意現在工作的場所,常光顧的餐廳或商店,或許已經有人暗地裡在留意你,一段愛情早已在悄悄萌芽了。

 

D.歌曲-異地情緣

選擇D的你很可能在異地遇上戀愛對象,在熟悉的地方你總不敢表露真我,到了陌生的地方,你反而更加輕鬆自在。下次旅遊時~不妨計畫一些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很有可能可以發展到一段異地情緣。

 

👉🏻【邱比特心測】超準性格測驗!酸甜苦辣,測你會是哪一種味道?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單身 #姻緣 #心理測驗 #愛情 #戀愛 #桃花 #男女 #邱比特心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