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的愛情抗體有多強?測你在愛情中是否容易上對方的當!

1 / 2

撰文編輯 #joan

你經常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就感動嗎?或者是會輕易相信他說的話嗎?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大家來測驗看看~看你在愛情中是不是很容易上對方的當呢!

 

👉🏻【邱比特心測】你會選擇喝哪一種熱飲?分析你內心「最想要的另一半」!

 

下面哪一種狀況,是你最喜歡的?

A.萬里無雲晴空下,在草地上奔跑

B.沒有陽光的陰天,享受風的吹拂

C.下雨天時,看著窗外的人群來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狂風暴雨的天氣,躲在棉被尖叫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日本人氣心測!10個問題看出戀愛智商,你是成熟魅力還是可愛稚氣型?

 

 

A.愛情抗體:40%

你是個不太喜歡受到拘束的人,喜歡一切順其自然,愛情世界裡你也通常是隨遇而安,從來不會想強求,你的魅力也是來自於隨性,計較小事你從來不會做,所以朋友變情侶的機率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愛情抗體:70%

你是個很重視自我感覺的人,沒興趣的東西你連碰都不想碰,相對的,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你的瘋狂程度又會令人瞠目結舌,對於愛情也是一樣,可是只要有人持續地追求你,你最後也還是會被對方感動。

 

C.愛情抗體:80%

你外表看似隨和但內心相當剛強,對於很多事情,你自有一套看法,你的好惡感也比較重,所以伴侶常是能夠和你談得來的,追求你的人最好能夠事先多觀察你,免得一開口就被你討厭。

 

D.愛情抗體:50%

你喜歡尋求刺激,你也可能會憧憬著童話式的愛情,但現實生活中你不會強求,追求你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想瘋就陪你瘋,不會潑你冷水的人,相信很快就得到你的信賴與好感。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說不定的~如果真的遇到了適合的另一半,邱比特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珍惜當下喔!那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很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玩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你是喜歡獨自一人還是習慣有人陪?測你能耐得住寂寞嗎!

#伴侶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