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總是只為了自己而活?測驗你在愛情裡有多自私!

1 / 2

撰文編輯 #joan

每個人愛一個人的方式都不同,而你在愛情中是一個自私的人,凡事總先考慮到自己嗎?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帶大家來測驗看看~分析你在愛情裡的自私指數!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囉!

 

👉🏻【邱比特心測】超準性格測驗!酸甜苦辣,測你會是哪一種味道?

 

如果現在讓你選擇從事藝術工作,你會選擇什麼呢?

A.作家

B.攝影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雕刻家

D.畫家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日本人氣心測!10個問題看出戀愛智商,你是成熟魅力還是可愛稚氣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自私指數40%

在愛情的戰場上,你最在乎的不是對方的外貌,也不是金錢,你最在乎的是有沒有得到對方的真感情。你討厭自私的人,所以你推己及人,在愛情中,你是會為對方著想的人,只是技巧上多注意會更好,因為強迫對方接受你自以為是的好意,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不也是一種自私嗎?

 

B.自私指數15%

你喜歡愛情中的互動感,只要你愛的人給你快樂,你就會回報。你在乎對方,也給予尊重,總是喜歡默默觀察對方的需求,例如愛人的喜好等,再用特別的方式,在特別的時刻給予對方驚喜,讓愛人覺得很貼心。

 

C.自私指數75%

在愛情中,你是個認真的人,總是採取主動,不甘於愛情被人操縱。你用雙手去塑造你想像中的愛情形態,愛人要能配合你的想像,如果可以兩人就能相安無事,你也會是一個好愛人。但如果跟你理想有所差距,你那不能掌握一切的不安感就會發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自私指數90%

你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想做就做、想笑就笑,向來你就為自己而活,不想遵守社會所訂立的規範。愛人想要改變你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你向來我行我素,另一方面也可以說是自私,獨斷獨行的作風,讓對方覺得很辛苦。所以和你談戀愛的人,可能的確是會有點疲憊。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每個人或許都有那自私的一面,但是如果可以適時的設身處地為另一半著想,相信他一定可以感受到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與另一半相處的最好的模式喔!那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有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邱比特心測】你會選擇喝哪一種熱飲?分析你內心「最想要的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