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習慣用什麼方式與他人相處?測你的潛在人生觀!

1 / 2

撰文編輯 #joan

有些人很重感情,對待朋友總是比對自己還好;有些人則比較獨立,天生不喜歡麻煩別人。那你認為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在日常生活中,你又是如何與別人相處的呢?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大家一起來測驗囉~看看你的人生觀吧!

 

 

👉🏻【邱比特心測】日本人氣心測!10個問題看出戀愛智商,你是成熟魅力還是可愛稚氣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在海邊漫步時撿到了一顆寶石,你認為它是……

A.一枚鑽石戒指

B.一顆碩大的珍珠

C.一顆神秘的藍寶石

D.一顆價值連城的紅寶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你是喜歡獨自一人還是習慣有人陪?測你能耐得住寂寞嗎!

 

 

 

 

 

A.一枚鑽石戒指

你重義氣,講情義,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所以能成為你的朋友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不過,你戒備心很重,面對陌生人,你的溫和有禮只是禮貌,你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展現自己瘋瘋癲癲的一面。而且你認為真正的朋友貴精不貴多,所以想要被你真心接納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這需要強大的耐心和長久的考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一顆碩大的珍珠

你的性格具有兩面性,外表看起來大大咧咧,實際上心思細膩敏感,平時和人相處,你總能敏銳的察覺到別人的情感變化。另外,你很善於偽裝,雖然你經常表現出一副樂呵呵的樣子,但實際上內心卻經常感覺很孤獨。而且,你雖然喜歡和朋友相處,但相比於喧鬧,你更喜歡一個人獨處,這會讓你感覺很安心舒服。

 

C.一顆神秘的藍寶石

你性格獨立,不喜歡給人添麻煩,遇到難題時,相比於求助他人,你更習慣自己去解決。不過,你心地善良,朋友遇到難題,你會竭盡所能的去幫助,而且你口風很緊,別人告訴你的秘密,你一定會幫助保守,所以你是朋友很信賴的對象。

 

D.一顆價值連城的紅寶石

你性格樂觀,脾氣很好,雖然大事上很講原則,但小事上不愛斤斤計較,所以你的人緣一直很不錯。不過,你耐性不佳,有時候情緒不太穩定,偶爾也會莫名其妙變得急躁,而且你有時候說話不經大腦,會得罪別人而不自知,這一點一定要改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無論你是如何看待每件事情,邱比特認為每個人性格不同~人生中我們會遇到的困難一定也很多,不可能會一路順遂,但這也是我們必須面臨到的課題,所以不管是人際關係又或者是生活上的困難,都要好好的去面對喔!那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很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玩看喔♡

 

👉🏻【邱比特心測】照你想去的地方排順序,分析你的內心性格、愛情觀,近期生活現況!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人生觀 #個性 #孤獨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情感 #感情 #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