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經常吃醋另一半和別的異性靠太近嗎?測你的佔有慾有多強!

1 / 2

撰文編輯 #joan

在談戀愛時,你會不由自主地想掌握對方的行蹤和生活嗎?又或者你是極度缺乏安全感,覺得想要24小時都黏著他?這會不會是因為占有慾太強烈的表現呢?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大家來檢測一下~看看自己內心的佔有慾指數到底是多少吧!

 

👉🏻【邱比特心測】原來我們都誤會自己了!四種不同類型的愛情觀,你是哪一種?

 

1.確定戀愛的第一天,你會?

(A)馬上告訴最好的朋友—–去問題2

(B)暫時隱瞞所有人—–去問題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你擅長爭吵還是冷戰?

(A)爭吵—–去問題4

(B)冷戰—–去問題3

(C)都不擅長—–去問題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交朋友或談戀愛更看重?

(A)身分背景合適—–去問題6

(B)三觀相同—–去問題4

(C)擁有共同話題—–去問題5

 

 

4.能接受伴侶兩天不聯繫你嗎?

(A)可以—–去問題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不可以—–去問題5

 

 

5.你對愛情的看法是?

(A)一生一世一雙人—–去問題6

(B)活在當下就好—–去問題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很介意伴侶有藍顏/紅顏知己?

(A)是的—–去問題8

(B)不會—–去問題7

 

 

7.不用的東西會扔掉嗎?

(A)會扔掉—–去問題10

(B)可以送別人—–去問題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你談過幾次戀愛?

(A)4次以下—–去問題10

(B)4次以上—–去問題9

 

9.伴侶送的每一件禮物你都會珍藏起來嗎?

(A)是的—–答案C

(B)不是—–答案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異地戀時,希望每天都跟伴侶視訊?

(A)是的—–答案D

(B)不是—–答案B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你認為這世上有真愛的存在嗎?測你有多相信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佔有慾指數:10%

你心胸豁達,對很多事情都比較看得開,不會較真。你算是一個比較灑脫的人,不喜歡過分約束他人,也不喜歡受到他人的束縛。在你看來,好的情感關係應該要相互理解信任,相互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占有慾太強,對自己的另一半綁得太緊,反而會讓彼此的關係變更緊張。你是個活得通透的人,脾氣穩定,考慮事情懂得換位思考,不會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跟你相處時會讓人感到十分舒適。

 

B.佔有慾指數:30%

你的佔有慾指數並不高,心境比較平和,不會無理取鬧,也討厭吵鬧度日。你的情商較高,極少會與他人起衝突,懂得用語言的藝術化解一些矛盾。在感情生活中,你不屬於時刻都要黏著戀人的類型,你有自己的思想,也需要自己的獨立空間。你懂得拿捏分寸,會騰出時間給自己和伴侶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是隨興而不隨便的人,雖然說佔有慾不算強,但是涉及到原則性的問題,你也絕不會對伴侶讓步。比方說,外遇出軌就是難以得到你原諒的事情。

 

C.佔有慾指數:65%

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比較認真,內心敏感,雖然未必會把忌妒的話說出口,但在你心裡其實很介意伴侶和其他異性有接觸,這會讓你很沒有安全感。你雖然熱衷於愛情,但你並不屬於樂於單方面不斷付出沒有回報。當你愛上一人的時候,你便會不由自主地希望能掌握對方的動態,時時刻刻想要知道對方在做些什麼事情,這有可能會讓你的伴侶感到壓迫。

 

D.佔有慾指數:90%

你的佔有慾非常強,個性敏感且疑心重。你的性格一半自戀一半自卑,在感情生活中你容易患得患失,會經常想翻看伴侶的手機。一旦投入戀愛中,你就會拿出百分百的真心對待伴侶,也希望他能全心全意地對待你。確認戀愛關係後,你會很自然的在社交平台上宣示主權,你有時候會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另一半的身上,他如果拒絕,你就會感到著急甚至發脾氣。而你強烈的佔有慾和控制慾,其實都源於你內心的不安以及缺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當然~佔有慾指數高也不見得是件壞事!這同時也是因為太愛對方、太在意對方的表現~只是可能要注意一點,戀愛是互相的!所以還是必須要給對方適當的私人空間喔~♡ 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邱比特心測】照你想去的地方排順序,分析你的內心性格、愛情觀,近期生活現況!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佔有慾 #兩性 #安全感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情感 #愛情 #戀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