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是喜歡獨自一人還是習慣有人陪?測你能耐得住寂寞嗎!

1 / 2

撰文編輯 #joan

你會害怕寂寞的感覺嗎?或者是你寧願選擇寂寞,也不願意去融入你不喜歡的人群呢?還是說你根本感受不到寂寞!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帶大家測驗看看~你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嗎?

 

👉🏻【邱比特心測】最近常常覺得情緒不穩定嗎?測驗你的心情質量分數!

 

1.你喜歡創造一些小發明?

(A)喜歡—–去問題2

(B)不喜歡—–去問題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你總是會想著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A)是的—–去問題3

(B)很少想—–去問題4

 

3.你喜歡的東西怎麼樣也要得到?

(A)是的—–去問題4

(B)不是—–去問題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你不喜歡逛街,但每次逛必會買一大堆?

(A)是的—–去問題5

(B)不是—–去問題6

 

5.你討厭加入一切全是熟人的組織?

(A)是的—–去問題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不是—–去問題7

 

6.你喜歡在網上和陌生人說話?

(A)喜歡—–去問題7

(B)不喜歡—–去問題8

 

7.一個人吃飯看電影,你覺得很自在?

(A)是的—–去問題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不是—–去問題10

 

8.你會把手機通訊錄翻來翻去不曉得該打給誰?

(A)是的—–去問題9

(B)不是—–去問題10

 

9.你是個調查方面的能手,擅長於收集信息?

(A)是的—–答案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不是—–答案B

 

10.你對自己要求不高,只希望自己不要落在最後就行?

(A)是的—–答案C

(B)不是—–答案D

 

準備來看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別只用第一眼判斷!伸手看「潛在個性」,你是反差大的人嗎~

 

A.選擇寂寞

你很細心,擅長通過一個人的一舉一動而看出對方內心真實的想法,所以你看人很準,幾乎不會看走眼。你很清楚人性惡的一面,很早就明白人心會變。因此,你對任何人都抱有防備之心。

 

你也討厭複雜的人際關係,不喜歡為了利益去應酬,覺得那些表面上談笑風生但心裡卻有著別的打算的人很噁心。因此,在休息時間裡,你不怎麼喜歡和別人交流,寧願一個人寂寞也不願意去參加聚會。

 

B.討厭寂寞

你是一個比較強勢的人,與別人來往的過程中不怎麼願意遷就於別人,你覺得那些不喜歡你的人都對你有誤解,生活中沒有幾個人真正了解自己,所以你經常感到很寂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你要強的性格不允許自己去向別人解釋,認為主動去澄清誤會這件事很有失面子,因此你寧願被誤解、被排擠,也不願意委屈自己融入群體中。但實際上,你內心是希望自己能被別人接納的,並不喜歡寂寞的感覺。

 

C.超能耐得住寂寞

你是一個很淡然的人,對物質欲望並不是很高。你沒什麼理想和偉大的目標,只想踏踏實實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所以你不會為了利益而做一些委屈自己的事情,也不會因為孤單就勉強自己要變得圓滑。

 

因此,寂寞對你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你絲毫不會因為寂寞而有負面的情緒。相反,你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不用顧慮別人讓你感到很輕鬆,所以,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D.感覺不到寂寞

你不是一個會胡思亂想的人,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否會寂寞這個問題。你單純直率,想到什麼就會立刻去做,不會總是瞻前顧後。你覺得生活中很多的煩惱都源於想太多,所以你會乾脆放空自己,不給自己製造多於的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你想熱鬧的時候就去參加聚會,多認識朋友;想安靜的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待著,不見任何人。你活得特別恣意灑脫,不怎麼理會周遭人的看法,所以你既是最活躍的人,也是最安靜的人。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有些人不會在意旁人的感受,生活的快樂、灑脫就好;有的人則比較害怕孤獨、寂寞,所以會希望能有更多的安全感圍繞著他,但邱比特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只要自己覺得自在就好♡ 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邱比特心測】殘酷2選1來測「潛在愛情觀」,10題愛情分岔路你會怎麼選?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個性 #孤獨 #寂寞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