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測過都說準!「十」字加一筆會變什麼字?測出你的外在與內在性格

1 / 2

撰文編輯 #joan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個性,那你對自己的性格了解嗎?你的「外在」給人什麼感覺,「內在」又是什麼樣子的呢?想必現在的你一定很好奇,先趕快來測試看看吧!現在就來想想,「十」字加一筆,你最先是想到的是什麼字呢?邱比特貼心提醒:不能偷看解答喔~

 

A.土

B.士

C.千

D.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定想好了那就來看解答囉!

👉🏻【邱比特心測】用直覺選出你的「戀愛幸運草」,揭曉你的夏日戀愛訊息!

 

A、土

外在個性:

愛笑,一點小事就笑翻,什麼都直接寫在臉上。十分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用真心對待。對失去興趣的人理性且冷酷,對待愛人感情用事。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有仇也是。很專一,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直到真正傷心失望。

 

內在個性:

不想給人看扁,自尊心很強,也會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為了迎合對方。不是那麼容易靠近,混熟了才親近。健忘不記仇,只要不碰到你的底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除非是與你相當親近的人,否則是無法注意到你的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士

外在個性:

不喜歡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外表給人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別人對他好一定加倍奉還,是個值得信賴且講義氣的人。

 

內在個性:

真正的你重視好友甚於自己,很怕麻煩別人,什麼事都習慣自己來。脾氣不太好,內心經常對很多事情忍耐,但經常表現出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其實內心彆扭的很。

 

👉🏻【邱比特心測】妳真的夠了解自己嗎?試著認識自己,測看看妳是哪種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千

外在個性:

第一印象給人有點難相處,獨來獨往的樣子,其實對朋友很好,負責且成熟,不怕做出犧牲。

 

內在個性:

神秘,總希望別人了解自己的內心,追求完美,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很慢熱,在沒有信任這個人之前,都會盡量保持距離。

 

D、干

外在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爽、負責任且成熟。很慷慨大方,會與朋友分享東西,擁有非常堅強的意志,做什麼事都很有幹勁。

 

內在個性:

吃軟不吃硬,不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心地很善良,樂於助人,即使不喜歡的也會盡力去完成。具有正義感,會打抱不平,討厭虛偽、謊言和欺騙。但心很軟,即使受了傷一旦對方道歉就會說沒關係。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是不是很有趣呢~不過,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性格,邱比特認為每個人絕對都是獨一無二的 ♡那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歡迎分享給朋友們也來一起玩玩看這個有趣的測驗喔!

 

👉🏻【邱比特心測】對象是值得託付終生的人嗎?從測驗看你們的感情有多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個性 #內在 #外在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