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英國超準小黃人測驗!從圖片中的小人反映出你的性格樣貌~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英國有一個心理測驗非常受歡迎,據說是從圖上找出像自己的小黃人,可以藉由這個小黃人的行為動作去分析自己的性格與社交圈模式,也可以對照出生活中自己的樣貌。不如現在就跟著波波邱比特一起找尋自己在哪裡,了解一下不同樣貌的自己吧!

 

👉🏻【邱比特心測】最近心情還好嗎?從8種顏色挑出3個,一秒分析你內心現況!

 

從下方圖片找出與自己相似的小黃人,選好之後就下滑看答案解析吧。

 

選1.3.6.7的人

你是一個勇往直前的人,在生活中遇到更種困難都不會難倒你,這些困難會成為你人生中的養分,也會帶給你助力讓你成為更美好的人。對於做事態度你總是果斷執行,讓身旁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2.11.12.18.19的人

你是一個友好善良的人,對身邊的人總是親切有耐心,更會照顧社會上比較弱勢的人,周圍的人對你的印象總是很好,當大家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想到的總會是你,因為你就像大哥大姐般的照顧大家。

 

選4的人

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對生活上的挑戰沒有興趣,沒有任何堅持的東西,你可以安穩的過一生,也可以放棄其他艱難的事物,只求安穩生活。

 

選5的人

你是一個沈悶的人,你享受獨行俠的生活,你總是快快地閃離人群,生活中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引起你的興趣,悲觀是你的生活態度。

 

選擇8的人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管身旁的人發生什麼事情,似乎也不會引起你的興趣。你總是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你也不在意其他人,似乎與他人就是平行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9的人

你在朋友中是負責帶來歡笑的人,有你的場子總是特別歡樂,任何事情從你嘴中說出來都會很有趣,而你也很享受這樣的狀態,也會為此找出不同的梗來娛樂大家。

 

👉🏻【邱比特心測】談戀愛感到困難重重?從測驗找出阻礙你戀愛的潛在原因!

 

選10.15的人

你是一個對外界適應能力很強的人,不管是在工作上或者是在生活環境,你就如小強般隨時可以轉換生存能力,更可以在這些環境裡找出最利於自己的生存方式。

 

選13.21的人

你是一個不相信這個世界的人,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一樣。你對這個世界充滿懷疑,隨時都在防備是不是有人想要陷害你,你的猜忌讓周圍的人不敢靠近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14的人

你是一個不喜歡做決定的人,你總是讓生活來替你抉擇,免去自己做決定的狀況。但在你的內心世界裡,其實你是某個面向對自己沒有信心,而去拒絕對任何事情做決定。

 

選16的人

你喜歡被依賴被傾訴的感覺,在圖中你被擁抱著,而在現實中你也需要大家這麼做,因為你缺少被關懷被關愛的感覺,你需要的是一份安穩永不分離的愛。

 

選17的人

你是很懂的付出給予愛的人,你總是不吝嗇地給出自己的所有,同時你也很希望對方回報給你相同的愛,來讓你感受到被需要的溫暖。

 

選20的人

你擁有領導者的能力,也渴望成為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者,但在溝通處事上面你還需要更圓融的態度來面對,在一個團體中雖領導者是最重要的,但真正能推動來執行的人是他人,因此你需要耐心聽他們表達不同的意見並獲得他們的信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你是飢渴大野狼還是調皮小綿羊?從測驗看出你的「性飢渴程度」!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個性 #小黃人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特質 #生活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