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準到嚇人的心測!五項問答精準看出你最真實的一面~

1 / 1

撰文編輯#Rabi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人生都抱有不同處事態度和做法,但總是希望自己的狀態與能力可以很好,把最完美的一面顯現給其他人看。究竟你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身邊的朋友認為你是哪種人呢?讓我們趕快進入心測的環節,好好的來分析一下,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吧!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可以把答案先記下來,方便等一下核對解析喔~

 

1、如果可以將自己化成天空的一隅,你希望能成為什麼?

(A)太陽  (B)月亮  (C)星星  (D)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如果上天賜你超能力,你會想要哪一種?

(A)透視能力  (B)預知能力  (C)瞬間移動  (D)念動力  (E)透明人  (F)在天空飛翔

 

3、 你是如何刷牙的?

(A)慢慢仔細地刷  (B)迅速刷兩三下完畢  (C)讓水龍頭一直開著一邊刷  (D)只漱漱口就結束

 

4、 你初次約會遲到,讓他久等時,你會用什麼態度面對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先說明理由  (B)先道歉  (C)送禮或請客賠罪  (D)慌亂不知所措

 

5、 假使有一天你在森林中迷了路,你身上有五樣東西,要一項一項的丟掉它們,請你排出丟掉的順序。

(A)照相機  (B)旅遊指南  (C)雨傘  (D)提款卡  (E)書籍

準備好了就讓我們下滑來看答案!

 

1、 代表你常扮演什麼角色?

(A)太陽:你對未來充滿企圖,有很高的抱負,很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會獲得收穫,只是有時候比較無法聽進他人的苦口婆心,有一些剛愎自用的傾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月亮:在別人心中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對別人溫柔,且會關注到他人的心理狀態,懂得如何照顧人,只是個性率為隱蔽,做什麼事都不敢去衝,反應了對自己的自信不足。

(C)星星:你在朋友之中很和善,與朋友相處不錯,也有很多人喜歡與你分享心事,但在自己獨處的世界中,你是一個略帶悲觀的人,朋友很難想像你的這一面,事實上你是一個正經又嚴肅的人。

(D)雲:你的心思很難掌握,大多來自你的無釐頭,讓人搞不清楚你的下一步邏輯是什麼,不過你為人蠻樂觀的,有很多創意百變的想法,凸顯想要力求表現的一面。

 

2、 代表你想要的能力。

(A)透視能力:你想要人際應對能力。

(B)預知能力:你想要有良好的經濟能力。

(C)瞬間移動:你想要擁有好的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念動力:你想要有毅力以及耐性。

(E)透明人:你想要逃離社會的壓力。

(F)在天空飛翔:你想要有很好技巧的性能力。

 

👉🏻【邱比特心測】日本超紅心測!憑直覺選三隻動物,解析你給別人的印象~

 

3、 代表你對金錢的概念。

(A)慢慢仔細地刷:對於金錢略有神經質,一分一毫都不馬乎,有時會被認為有些吝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迅速刷兩三下完畢:不是揮霍無度,也不是一毛不拔,該用的時候用,也會克制不要畫前如流水,屬於一般型。

(C)讓水龍頭一直開著一邊刷:沒有什麼用錢觀念,喜愛花錢的快感,不會先考量自己的金錢能力。

(D)只漱漱口就結束:好大喜功,有多少錢就想花多少。

 

4、 代表你是哪一種朋友。

(A)先說明理由:是會設法找話題,安慰朋友型。

(B)先道歉:你是會沈默地陪伴在需要安慰者的身邊。

(C)送禮或請客賠罪:會邀請好友玩樂,試圖透過好玩的事物讓對方忘掉悲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慌亂不知所措:雖然心裡很想安慰對方,但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5、 代表你最重視的東西。(最重視的是最後丟掉的東西)

(A)照相機:回憶。

(B)旅遊指南:朋友。

(C)雨傘:愛人。

(D)提款卡:地位。

(E)書籍: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完這個心測之後有沒有更了解自己了呢?透過測驗知道自己平時沒有注意到的習慣,或是他人對你的感覺,很有趣吧!

 

👉🏻【邱比特心測】哈佛研究出的超神準人格分析測驗!一窺你的人際關係究竟如何?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love #人格 #人際關係 #心理測驗 #性格 #波波邱比特 #能力 #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