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口味女孩?聊色香蕉女、火爆辣椒女,8種味道看出你的真正特質!

1 / 1

撰文編輯#Rabi

你知道味道跟人一樣也都各自代表不同的個性嗎?從味道也可以看出你的人際關係是什麼樣子,有的人見人愛好相處、有的讓人不想親近。今天邱比特找出8種味道來分析他們各代表著什麼性格,一起來看看你是屬於那種味道吧,也來檢視看看你的人際互動相處是什麼樣的模式吧!

 

1.香蕉味 

你污污的,常常喜歡說黃色笑話,半句不離黃呀~性格幽默風趣、又愛搞笑,總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這樣的女孩身邊的男性會很多,不過多半都是嗆來嗆去的哥兒們。

 

2.草莓味

你甜甜的,怎麼樣也不會膩,特別惹人疼、招人喜歡,通常都很有少女心,讓男生燃起保護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衣裡隱藏的秘密!從女孩的睡衣看出「真實性格」:愛穿長裙渴望來場轟烈戀愛!

 

3.西瓜味

你是清爽的,說話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爽朗,帶著很正向的能量,會有吸引力發則讓身邊的人喜歡接近你。

 

4.辣椒味

你脾氣火爆但很講義氣,重情重義,做事大辣辣但是很乾脆,比較直腸子,也可能容易得罪人,這樣的女生身邊會有很多兄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柳橙味

你酸酸甜甜的,性格敏感心思極為細膩,但有點小玻璃心,懂事卻很缺乏自信與安全感,想法較為悲觀,通常朋友不多。

 

👉🏻【心情走上波】常常感到失望難過、食慾不振?來測試你的憂鬱指數有多少吧!

 

6.苦瓜味

你找不到生活的甜味,經常跟朋友抱怨生活很苦,有太多看不順眼、煩躁的事情,負面情緒包圍著你,這樣的女孩比較不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葡萄味

你很溫柔安靜,為他人著想付出但有時候卻會忘記自己,在團隊中默默幫忙卻是大家的重要支柱,不太出聲但大家總會記得你、喜愛你。

 

8.糖果味

你性格多變,有時鬧有時瘋,擅長察言觀色,照顧人很有一套,也總是可以帶起氣氛,這樣的女孩不缺朋友但是寂寞。

看完了八種口味女孩的介紹,有找出你自己是哪種口味了嗎~每一種個性的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也一定會遇到適合你的朋友與情人,不需要為了去迎合別人,而特別改變自己喔~加油!讓我們勇敢做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大家來找碴!韓國瘋傳超準直覺測驗!一眼就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love #互動關係 #人緣 #人際相處 #口味女孩 #女孩 #性格 #水果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