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戀愛塔羅運勢】愛情能量大檢測!我的感情會有什麼進展呢?

1 / 1

轉文編輯#Rabi

很快來到了四月份啦~雖然說是防疫期間,大家都盡量要待在家不要出門到處跑,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增加了很多可以跟朋友、另一半聯繫感情的時間了,要好好把握住聊天的機會呀~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四月份的戀情運勢會有什麼進展,來算算你的愛情能量究竟是多少呢?

 

請在心中默念你自己的名字,如果有曖昧對象或是另一半也請默念他的名字~
並問塔羅牌最近的感情狀況會如何發展呢?

(如果是單身沒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只唸自己名字就可以囉~)

 

憑直覺選出一張牌吧~

 

選好後來下滑看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ACE OF PENTACLES(逆)

單身:考慮到物質花費開銷太大的緣故,而使你不願意花費過多精力在展開新的戀情上,使你會與愛情擦肩而過;或是這個曖昧對象其實會讓你投入的心血沒有回報。在這種時候其實好好的休息沈澱心靈,先把一切事務打理好,審視當前的付出是否值得。等到自己真的做足準備了,愛情的機會會再回來的。

 

有伴:雙方可能因為個性或價值觀的不同,在於物質金錢方面有些不合,為了感情的因素,多產生了許多開銷亦或是不願將錢投注於愛情上,而產生了意見分歧;這張牌也與工作有關,可能是將感情牽扯到了工作之上,而使得工作方面也很混亂、耽誤了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你和他的感情夠專一嗎?從測驗看你們到底夠不夠愛彼此!

 

(B)PAGE OF PENTACLES

單身:單身者會有兩個可能:第一種是你不論是否有想談戀愛,但為了追逐目標而沒有太多機會,只好有所取捨;第二種則為你有曖昧對象,但對方是比較務實的人,希望在自己累積一定的能力前,都先維持朋友關係,等自己穩定後再表明心意。養者的共通點都必須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後,才會將心思轉移至愛情。

 

有伴:對方是一個對感情負責的人,用情很深也很專情,他會顧及到實際生活層面,如何給予雙方更好的物質環境,讓愛情有新的方向並且不段成長,對於未來感情有很深的思考,所以在他穩定之前,重心會比較著重在工作事業上,不代表他對你的感情淡了,而是因為他很積極才會這麼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日本最紅的愛情心理測驗!精準測出你最潛意識的愛情價值觀~

 

(C)ACE OF  WANDS

單身:這張牌代表一段感情漸漸萌發,這時候需要你再稍微積極一些,若是已經有曖昧或理想對象,不妨可以明顯一點的主動出擊,若是還未有目標,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而近期可以改為使用一些交友軟體,多認識一些人,能為你創造機會帶來新的邂逅。

 

有伴:兩人的關係進入更上一層的發展階段,彼此的相處模式會有些許的改變,暗示著雙方都要更積極的面對,主動嘗試不同的互動模式,讓生活增加更多的情趣,促進感情關係。建議可以嘗試一些平常不會一起做的事情~

 

👉🏻【邱比特心測】韓網瘋傳「狗血四角戀心理測驗」,看你潛意識價值觀裡什麼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FORTH OF  PENTACLES

單身:若有渴望有新的戀情,建議可以先了解自己是因為想要而在一起,還是真的喜歡對方?畢竟以目的為前提的愛情,自己已經預設了一個幻想,然而愛情並非都如自己所想一樣好,在認知上會有落差;在心態上也要注意是否太重視金錢兒會吝嗇付出,或是思想必較保守沒有安全感,而使曖昧對象感到壓力產生退縮。

 

有伴:彼此相處較為拘謹,在交往的過程缺乏情調。整體關係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長期來看隱藏著許多需要注意與解決的問題。其中一方可能將重心放在物質利益,把感情互動變成一種交易模式:我付出多少,你也要給我同等的回報;另一方面也能暗示對方將你視為他的擁有物,佔有慾偏大,想要知道你的一舉一動,緊抓不放的心態長久下來會對感情及信任感生不小的傷害。

 

👉🏻你擁有哪種動物的特質呢?分析你適合哪種愛情,瞭解如何解決人際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的四月愛情塔羅運勢結束~在不能出去玩的防疫期間突然多了很多時間,一起沈澱下來,想想如何努力讓戀情還有生活變得更順利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四月塔羅戀愛運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愛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