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韓網瘋傳「狗血四角戀心理測驗」,看你潛意識價值觀裡什麼最重要?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狗血的故事和戲劇?越狗血越容易被罵,卻也越多人討論,甚至意外的有不少人蠻喜歡狗血風格呢!韓國一個粉絲專頁就推出了一個超特別的「狗血故事心理測驗」,是一個要先看完狗血故事才能做的測驗,一起來看看吧!

 

先帶大家看完這個故事再告訴大家是在測什麼~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選擇另一半的首要考量是什麼?從你排列物品的順序,分析你最重視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小姐和M先生是相愛的戀人關係,不過有一天,M先生突然無聲無息的消失了!S小姐決定要去找M先生,而必須要坐船才能出港尋找M先生,但S小姐太窮困了,沒辦法去找M先生。

 

而M先生的朋友L先生是個有錢人,於是S小姐就去找了L先生,並說明了情況,想跟L先生借船。L先生一開始拒絕,但拗不過S小姐的請求,就提出了「陪他睡一晚」就借船給她的條件。

 

最後S小姐答應了L先生的請求,她也順利的找到了M先生,不過這時S小姐的朋友F小姐卻突然出現,並且告訴了M先生S小姐和L先生之間的交易。

 

故事結束,那就先請大家排出你認為這四個人「犯錯的優先順序」。

1.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就突然離開的M先生

2.提出陪睡交易的L先生

3.答應L先生睡一晚的S小姐

4.和M先生說出一切的F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四個人代表你認為「人生中重要事物」的先後順序~準備好了嗎?要來看答案囉!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劇照)

 

👉🏻你擁有哪種動物的特質呢?分析你適合哪種愛情,瞭解如何解決人際煩惱!

 

M先生 = MONEY 金錢

L先生 = LOVE 愛情

S小姐 = SEX 性愛

F小姐 = FRIEND 朋友

 

不知道測完這個測驗的粉絲們,有覺得準嗎?雖然有時候我們不一定會察覺,不過潛意識卻會告訴我們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你和他的感情夠專一嗎?從測驗看你們到底夠不夠愛彼此!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價值觀 #四角戀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愛 #愛情 #有趣 #朋友 #潛意識 #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