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告訴你戀愛中的安全感來自哪裡!學會建立安全感讓戀情更長久~

戀愛中會遇到很多考驗,進入磨合期後隨著和對方交往越久越深入了解,安全感問題也會逐漸浮現。愛情裡如果因為安全感而害怕失去,成為被綁住的一方,控制欲增加、對事情變得敏感產生壓力,反而會讓關係開始緊繃,恐懼的越多失去的越快。一起看看你的安全感來自哪裡呢?學會如何建立維護彼此的關係,才能走得更長久!

請在心中默念:塔羅牌請告訴我我的安全感來自哪裡?

唸完就可以選一張牌嘍!

選擇好就可以下滑看答案吧!

 

選項A.聖杯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在愛情中你的安全感取決自對方,若今天他是一個很有責任的人,那相對的你會覺得安心。即便如此,你過往的恐懼或是經驗都可能成為壓力來源,容易在舊的感情態度與思考模式中走不出來,有可能讓過去的傷痛一次次又加在自己身上,或是活在以前不愉快的回憶中,顯得自己孤立無援,拒絕外界給予的幫助,或許是覺得大家都不懂你,但別把自己關在高塔中了~不論是否對你有改善,多聽聽其他人的建議,能幫助你先走出自己營造不安全感的環境與情緒之中!

 

選項B.錢幣4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你的不安全感來自於你對他的佔有和掌握,本身對於物質的需求以及掌控欲較高,過於在乎對方付出的感情是否和自己成正比,也可能是兩方的感情付出過於懸殊,造成你的患得患失。很多東西不是緊抓著就能擁有的,把對方當成生活的重心,可能導致另一方壓力增加喘不過氣。感情的世界中,不能透過比較與佔有來確認感情的重視程度,愛的誓言或是保證不是讓對方說出口就能證明什麼,與其這樣不如就好好的愛自己,並享受每個與對方在一起幸福的當下吧!這樣安全感自然就會湧現,撫平心中的空缺和脆弱。

 

選項C.女祭司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一個相信自己直覺的人,你的第六感比較強大,在愛情裡你敏感度很強烈,這會成為你安全感的建立來源。對自我要求高,深怕自己會不會做錯了什麼或不夠好而讓對方離開你,這會成為缺乏安全感的地方,很多事情並非是二元對立,當你開始信任自己、變得有自信,安全感便會提升。而且你相當在乎兩人之間對事情的共識,愛情是雙方一起經營而非單方面不斷迎合或是要求,若相處上遇到問題就提出來一起溝通找出解決辦法吧!質疑自己只會更加深不安全感喔~

 

選項D.星星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你很容易胡思亂想,面對愛情的期望過高,對於事情你都會往最壞的方向去思考,在對方沒有達到你希望的回應時,你會開始給自己過多的負面能量,心中充滿疑惑,這樣只會壓垮自己,也會讓另一半不知所措的!預期壞情況的心理並沒有不好,雖然是先給自己能有足夠的空間應對,但不能讓他成為你在愛情中的枷鎖。對事情別猶豫,別在愛情中迷失,多給自己一些正面能量和當初最原始的目標,相處的氣氛和諧放鬆戀情才會更順利長久!

安全感扮演愛情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建立正確的態度與相處模式,好好享受珍貴的愛情吧!

 

更多塔羅牌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塔羅牌測出你被劈腿的指數有多高!? 趕快做好防禦,遠離不對的人!

各式星盤、塔羅、占卜、生命靈數一系列懶人包,一次為你解析所有煩惱!

【水瓶座床上使用說明書】與眾不同的愛愛模式,就是要讓你意想不到!

#poplove #塔羅牌 #安全感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