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婚姻對你來說是否一樣重要?從雞蛋放的位置看出你的潛意識!

1 / 1

生活中不難見到有些婚前是個花花公子、婚後卻成了愛家的好男人,也有從馬子狗轉變為流連溫柔鄉的不歸男。到底為什麼他們的轉變會這麼大?真的是因為膩了這份感情嗎?又或者是潛意識中本來就對愛情和婚姻有不同的解讀呢?事不宜遲,趕緊透過本週的心理測驗來看看吧!

Q:你有兩顆雞蛋,一顆是生的,另一顆是熟的,你可以任意置於下列四處,請問你會將蛋放在哪裡?

(可以都放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都放在不同地方,但要記得生的和熟的各別放在何處。)

 

1、樹上

2、水中

3、土中

4、口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生的蛋表示婚前戀愛潛意識,熟的蛋代表婚後婚姻潛意識

 

選擇放置樹上:眼光高而且很挑

若是婚前則無庸置疑是想找個好對象,若是婚後則表示你其實心中還是有想再尋找更好的對象的可能,即便你目前的對象已經是你精挑細選後的,你仍有那麼一部份不太滿意。

 

選擇放置水中:愛情觀是一切隨緣

婚前的你對愛情隨緣,有伴很好,單身也不錯,不會刻意去求神拜佛招桃花,該來的就會來。婚後的話則也是對婚姻抱持平穩的態度,不會刻意去製造新鮮感,若有一天要離婚也不會大哭大鬧,只認為是緣分已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放置土中:愛情觀濫情

不論是婚前婚後都無法克制你想多方嘗試的慾望,對你而言專一並不是感情的必要條件,它只是情感產生時的某種狀態,而狀態隨時都會解除,所以說起來你其實有花花公子的因子在作祟呢!如果是婚前還可以說是多認識朋友,但婚後的話這樣可是不行的唷~

 

選擇放置口袋中:愛情觀很專一

若是婚前,表示你在交往期間絕對不會三心二意,可是卻有可能因為對方的不珍惜受到嚴重傷害,之後轉性的可能。而若是婚後選擇了這個選項,恭喜你的婚姻是能天長地久的。

你選擇把蛋放置在哪個位置呢?邱比特自己是覺得測驗結果意外的準!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有沒有覺得滿意呢?那請大家下週也要準時收看邱比特戀愛心測特輯哦!♡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love #占卜 #婚姻 #心理 #心理測驗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潛意識 #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