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戀愛心理測驗!從約會地點來測你的「戀愛成功率」有多少

1 / 1

跟曖昧對象勾勾纏很久都沒下文?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感情線平順一點嗎?今天邱比特準備了約會地點心理測驗,用第二次約會的場所告訴妳,妳的戀愛勝率有多少!透過測驗讓妳知道、到底妳的想法需要怎麼改善可以提高戀愛成功率~

 

Q:和曖昧對象第一次的約會很愉快,第二次他約妳去哪裡妳會開心的馬上答應呢?

(A)充滿童心的兒童樂園

(B)去海邊兜風約會

(C)看剛上映的電影

(D)找一間咖啡廳聊天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答案分析囉!

(A):戀愛勝率70%

遊樂園象徵著「初心」,雖然彼此之間還不是很了解,但就算有什麼意見不合或小爭吵,也可以趁著機會看到對方的另一面。笑笑帶過不愉快,也能在玩笑之間,把對方的失誤寬恕掉啦~帶著孩子般的笑臉享受活力的你們,一定會有下一次約會的心情!

 

(B):戀愛勝率50%

海邊象徵著「小心」,成功與失敗也許取決於妳自己,即使彼此都還在捉摸畏縮著,過度慎重反而會適得其反!妳時常擔心在浪漫的場所可能會讓氣氛高過度漲,自己陷入尷尬或焦慮而猶豫不前~女孩,別想太多,給那顆敏感的心注入新的能量,下次約會讓自己要好好振作,重新啟動吧!

 

(C):戀愛勝率85%

電影院象徵著「期待」,互相期待些什麼的心情高漲,和對方的距離一口氣縮短的可能性變高,甚至可能發生共享感動、共鳴情感等等。千萬要記得,最重要的是、不要互相限制彼此行動,或強加拘束讓對方難以接受。

 

(D):戀愛勝率30%

咖啡廳象徵著「停滯」的概念。深思熟慮後停下了腳步,也許會容易產生向前一步又想後退兩步的想法,太沈重的考慮著,也許會被對方放生唷!彼此的心情感受因為點落差、會讓對方感到吃力。雖然曖昧時應該要欲擒故縱,但因為妳的優柔寡斷,也讓對方超吃不消的啦~不如大方一點跟對方聊聊你們之間的感覺。認識一下對方眼裡的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驚訝呢?邱比特自己都覺得有點準呢!既然知道了自己的戀愛機率還差什麼,那就容易啦!努力改善一下,人人都可以是100%啦!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兩性 #年末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戀愛 #戀愛勝率 #戀愛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測驗 #約會地點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