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戀愛心理測驗!戀愛中你可以渣到什麼程度?五題感情題認識新的自己

1 / 1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黑暗面,尤其在感情中特別明顯。你知道自己在戀愛中可以渣到什麼程度嗎~這個測驗可以測出自己渣的那一面,趕快來測試看看另一面的自己吧!把以下所有答案分數加起來,就是最後答案囉~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測驗開始

Q1:前任與你和平分手後,得知你開始了一段新戀情,他突然發訊息跟你苦苦糾纏,你會怎麼做?

(A)直接刪好友──0分
(B)溫柔安慰保持聯繫──2分
(C)簡單回覆後不再理會──1分
(D)很煩的掛電話──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只用一個詞,你會怎麼形容初戀?

(A)很好──2分
(B)教訓──0分
(C)成長──1分
(D)難忘──2分

 

Q3:當發現有異性朋友想和你拉近距離時,你首先會想到什麼?

(A)他是不是有事要我幫忙──0分
(B)他這個人怎麼樣──0分
(C)他是不是喜歡我──2分
(D)並不會多想什麼──0分

 

Q4:你準備出門和朋友逛街,此時你的男/女朋友突然出現,你會怎麼辦?

(A)拉上另一半一起逛街──0分
(B)放朋友鴿子──1分
(C)安慰一下對方,仍然去逛街──2分
(D)隨意看心情──1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5:約會時,吃飯男生付了錢,接下來要去看電影,你覺得應該誰付錢?

(A)沒付過錢的付──0分
(B)約會就該男生付──2分
(C)各付各的──1分
(D)誰錢多誰付──2分

答案分析來囉~

(圖片來源:《人生勝利組》劇照)

 

渣渣指數0-2分:

你是一隻感情小白兔,對戀愛有著很高的忠誠度,對外的誘惑都進不了你的眼,還是覺得家裡的那一位特別令你喜愛。你愛上了就不會輕易改變,超級專一認真負責,基本會關掉對異性的開關,對方一定會超幸福的,但必要的時候也要愛自己多一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渣指數2-8分:

你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但你在感情中要渣也渣不起來,說安分也不是,頂多是在戀愛中慢半拍的一個人。雖然你對一些誘惑會動歪心思,但你也是很難付出行動的那種人。在戀愛中你對另一半不會產生什麼實質傷害,反而你還比較有可能會被別人渣到傷心流淚,你不會養備胎,也不會虛情假意,因為你不想要奇奇怪怪的人打擾你的生活。雖然你偶爾嘴砲說想搞曖昧,但你就是說說而已。

 

渣渣指數8-10分:

渣渣本渣不愧是你!你最愛的人就是你自己,你的渣也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武器。在戀愛中雖然你顯得和大多數人一樣,沒什麼特別之處,但一但感情受挫時候,你就會變得現實起來,自我保護欲會使你渣的無可救藥,處理問題的方式也會變得果斷。只要你想看開,你會比別人都看得開,往事如風從不回頭。你在分享戀愛的甜蜜的同時,心裡也會有一個天秤,這會使你面對問題的時候會做出令人意外的選擇,但誰要在乎呢?對你來說快樂是做重要的事。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兩性 #心理測驗 #感情 #戀愛 #戀愛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渣 #渣女 #渣渣程度 #渣男 #測驗 #邱比特心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