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失敗人格圖鑑」心理測驗!5題測出你的失敗特質和戰鬥模式

1 / 1

網路上一直都有很多不同的人格測驗,波妞們都有玩過嗎?今天邱比特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是由MOUNTS STUDIO 良艮創意/MSSP所推出的「失敗人格圖鑑」心理測驗!正向的心靈雞湯看膩了沒關係,就來測測看這個「我就爛」的測驗吧~總共會有五題,根據你的答案不同,每個人的題目也不一定會一樣喔!

 

這個測驗一開頭就先跟大家說,當人們在做一件事情時,其實會花上80%的時間享受失敗過程(好殘酷)。但每當我們遇到問題或失敗時,重新挑戰都會獲得新的技能與成長!所以這個測驗主要是測當你遇到失敗時,會用怎樣的心態和解決方法來面對。

點這裡來測你的「失敗人格圖鑑」

 

這些題目其實都和我們生活超級接近XD,很像邱比特平常就會遇到的事啊~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要選出答案也不困難。五題都測完之後就會開始分析你的「失敗人格」,邱比特也測出了三種給波妞們參考啦!有N重人格魔術師、速度與激情衝鋒員和內心戲爆棚哲學家,那你還有測出哪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些角色外,還會有五角圖特質分析、面對失敗後開啟的「戰鬥模式」分析,更可愛的是還有一個阿基里斯之腱(也就是你的弱點),最後搭配一個你知道嗎的冷知識,怎麼有種玩心理測驗結果還被灌輸知識的感覺XD

這個測驗波妞們覺得有趣嗎?邱比特是覺得以「失敗」當作測驗的主軸很新鮮,的確比起成功,我們可能更常跟失敗與挫折相處,所以我們用怎樣的心態面對失敗、重新出發其實很重要!測完之後有更了解自己了嗎?如果覺得準的話就快推坑分享給你的朋友一起來測測看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失敗人格 #失敗人格圖鑑 #失敗人格圖鑑測驗 #失敗人格測驗 #失敗特質 #心理測驗 #戰鬥模式 #測驗 #邱比特心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