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戀愛塔羅】8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有伴侶的你已經準備好要怎麼度過了嗎?準備一頓燭光晚餐及小禮物,或是一束花,表達你對他的愛吧!還沒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你,則是趕快約你心儀的他去約會表白,說不定就能突破現在戀人未滿的關係喔。沒有對象的人就繼續帶好墨鏡吧!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8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寶劍隨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有伴侶的你,有時會覺得對方單純的像一個小孩,有時又聰明的讓你覺得他也太機靈了吧,所以跟他相處時,一點也不覺得無聊,但有時太過諜對諜,對於他的一句話或是一個舉動,都會忍不住想很多,其實有些無傷大雅的話別太介意,把這當成是生活中的小樂趣,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情人節準備個新奇有趣的禮物送他吧!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可能默默觀察對方很久了,也許有在講電話或是訊息互動,但就是缺乏了一點熱情的火花,可能對彼此都沒有很喜歡,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只好再多觀察一陣子,才能確定他是不是你想要的對象喔;單身的你,目前遇到的新桃花,都不是你喜歡的類型,聊不起來就算了,請再多點耐心等待適合你的對象出現吧!

 

(B)戰車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與另一半的互動十分熱烈,對方談戀愛的直球模式也讓你時常小鹿亂撞,有種瞬間被對方征服的感覺,就連夏日陽光的熱情都比不過你們之間火熱,所以近期趁著情人節即將到來,趕緊安排外出郊遊的約會行程吧,過程會十分順利且往自己想要的模式發展,但也要記得,熱戀退去後要如何維持恆溫,也是很重要的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對方猛烈的追求一直狙擊你的心,你已經快要淪陷,招架不住他的攻勢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接受他的心意吧,談戀愛需要的就是一股衝動,雖然不知未來發展如何,把握當下也很重要喔;單身的你,有可能即將遇見讓你十分心動的對象,喜歡就要直接主動去追求,被動等待不見得會吸引到他的注意!

 

(C)聖杯十

有交往對象:

與交往對象的感情十分甜蜜幸福,對關係的未來有共同想法與目標,也蠻認定對方就是自己想共組家庭的另一半了,所以本月不但可以一起度過甜蜜的七夕,雙方也有機會溝通自己對婚姻的想法,穩定交往已久的情侶,或許還有被求婚的可能,做好心理準備,幸福的家庭及未來就在前方,好好享受修成正果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要趕快鼓起勇敢突破兩人那看不見的界線,其實你們的感情應該是曖昧到了極點,根本已經像是在談戀愛了,對方也是非常喜歡你的喔,還沒正式交往就太可惜了喔;單身的你真的很想遇到可以共組家庭的另一半,對脫單期待已久,請多參加親友或是家庭聚會活動,就有機會在聚會中被親友介紹喔。

 

(D)金幣四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這個月會感覺到兩人的關係相處模式太制式且固定了,面對面可能還有點無話可說,關係的確是已經進入穩定交往的狀態,只是有時真的太無趣,需要為關係注入新鮮感,經營感情需要出門約會,花點錢買禮物吃大餐享受生活,兩人不要什麼都不做,久了關係會變平淡,且可能會引起某一方的抱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感覺關係有點難以突破,男生將自己表現的有點無趣且不近人情,女生則是發現對方有點固執及難以接近,所以建議換個對象,別再浪費時間在不對頻的人身上了;單身的你,生活實在太固定模式,也因為想省開銷都不出門約會,再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難脫單,請立刻報名參加情人節聯誼活動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8月戀愛塔羅 #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戀愛占卜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