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戀愛塔羅】7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夏至的到來,宣告夏天正式降臨了,夏至的能量幫助我們淨化身心靈,並且讓自己的各項計畫更加蓬勃發展,你的戀愛計畫開始茁壯了嗎?

無論狀況如何,現在就趕緊來測驗7月份的愛情能量,就會更有方向~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7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答:

(A)皇帝

有交往對象:

有伴侶的你,現在工作事業起飛十分忙碌,所以無暇顧及感情的狀態居多,雖然你是一個富有責任感且可靠的對象,在物質上也能給另一半很好的照顧,但就是沒有時間好好談情說愛,難免會引起另一半的抱怨,覺得你都不陪他好好約會一下,記得要適時放下工作,給自己休息的時間經營感情,生活才不會枯燥乏味。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對待愛情的態度實在過度嚴謹了,讓對方完全沒有曖昧的感覺耶,那這樣要怎麼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呢?請學著柔情似水,當有肢體碰觸的機會時,可多主動一點,不要太僵硬喔;單身的你,生活真是一成不變,平時也只專注在工作的成就上,這樣要脫單當然很難,請適時放下工作,找對象出門約會吧!

 

(B)寶劍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與伴侶的關係成長遇到了停滯期,想要往人生下一個階段走,卻又不敢肯定自己的選擇,當對方與你溝通及親友的關心討論,都沒有讓你得到豁然開朗的答案,反而造成思緒混亂,其實這種膠著的狀況,來自於你的心並沒有準備好要改變現狀,需要更多的時間自己想通才會有答案,別受旁人的侷限,做出自己的選擇吧。

 

單身或是曖昧:

與曖昧對象的曖昧狀況已經進入膠著期,對方遲遲沒有告白,雖然旁人都在鼓舞你,但內心遲遲不敢有下一步的動作,這也是因為你知道告白可能會失敗,如果不想留下遺憾,就要鼓起勇氣才有機會扭轉現況;單身的你,現在缺乏人際交流的機會,也不太願意讓人了解你的內心,對感情有點過度思慮及自我設限囉。

(C)聖杯女王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另一半的關係和諧愉快,時常有浪漫甜蜜的相處時光,不但感受到對方對你滿滿的呵護與愛,你自己也很用心守護這段感情,你感覺對方就是你的理想伴侶,而現在的你完全就是徜徉在愛裡的幸福人類,請好好延續這份甜蜜的感受,付出真心誠意,用心呵護的這段感情,最後也很有機會開花結果喔。

 

單身或是曖昧:

正在曖昧中的你,內心很渴望談一場浪漫甜蜜的戀情,而且也很有機會得到對方的芳心,對方感覺你真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透過相處也漸漸對你有感覺,再加把勁就有機會交往了喔;單身的你,希望愛情降臨在你身上,而如今迎接愛情機緣的時刻到了,請做好準備,多出門交朋友,你渴望的戀愛很快就會出現。

 

(D)權杖二

有交往對象:

現在與另一半正是關係十分火熱的時期,可能剛在一起,所以雙雙陷入熱戀且互動很有火花,能夠一起找有興趣的事情來做,關係一點也不無聊呢,只是有時自己的主導性比較強,在關係中會少了一些細膩的感受,有時對方需要的可能是更溫柔的對待,雖然是在熱戀期,也別忘了關係需要一些協調,感情會更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與曖昧對象的互動熱烈,很有機會突破現狀交往喔,想要突破現狀就要靠自己積極的行動,如果你已做足準備,也非常有信心贏得對方的心,遇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就趕緊鼓起勇氣告白吧;單身的你現在很有積極能量想脫單,不妨從身邊工作環境找找不錯的對象,可以試著主動聊天示好,關係很有機會變熱絡唷。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戀愛塔羅 #七月份戀愛 #七月塔羅 #七月戀愛塔羅 #兩性 #占卜測驗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戀愛 #戀愛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