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戀愛塔羅】6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天氣越來越熱,已經接近夏日了,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海邊,與另一半及好友一同出遊,希望接下來疫情會漸漸趨緩,而我們也能夠更自由地出門旅行,好好迎接這個美好的夏日熱浪,在這之前先來測驗步入夏日的戀愛運勢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6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愚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交往對象的感情進展,自己本身對未來沒有太多的規劃,有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感覺,只想做自己開心的事情,是非常有個人空間的時期,雖然自己一人無憂無慮很快樂,卻少了感情中該有的關懷,難免會被另一半抱怨,所以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感情是需要有互動及關懷的,不能只是一昧追求自己的自由與快樂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發現對方原來是一個漫不經心的人,他的行為都讓你感覺他不太在意兩人的關係互動,這是因為對方目前還沒有喜歡你,要努力加把勁讓對方在乎你喔;單身的你對於感情實在有點過度放空,雖然不是很在意要不要有新戀情,但也不需設限自己不談戀愛,可以大膽點嘗試一些新的路線認識新朋友喔。

 

(B)權杖四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月與交往對象的感情甜蜜,可以好好度過一段不受打擾的愉快時光,趁著假日安排一個小旅行,共度甜蜜的兩人世界吧,也因為感情基礎建立的很不錯,也朝著越來越穩定的狀態前進,所以是時候規劃關於兩人更長遠的未來,可能共組家庭,或是一起生活,不妨與另一半討論看看,共享心中的願景吧。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有機會與心儀之人穩定交往,即使尚未確定關係,感情也邁入穩定的狀態了,兩人眼中只有彼此,十分享受愉快的約會時光,是時候尋求突破點表白心意吧;單身的你,雖然渴望甜蜜戀情降臨,但獨處時光也覺得很愉快,不一定要談戀愛才會快樂,好好與自己相處或找朋友聚會,也能將生活過得精采。

 

(C)權杖七

有交往對象:

與交往對象本月遇到大大小小的挑戰較多,所以維持這段關係讓你感到有些費力,自己獨自一人承受了許多壓力,但對方可能沒有察覺,雖然你覺得自己可以一肩扛起許多現實壓力,但感情需要的是溝通與協調,突破兩人卡關的問題,感情才能長久的走下去,別獨自面對問題了,告訴對方與他一起面對解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與曖昧對象的互動不是太順利,許多事情與聯絡,都是自己一個人勉強在維繫,這樣下去其實累的都是自己,而對方並沒有誠懇地回應,請問問自己的心,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單身的你現在有點抵抗愛情,當別人想要介紹對象給你,都會採取抗拒的姿態回應,不喜歡真的不用勉強自己,單身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D)金幣Ace

有交往對象:

與對象的關係已經逐漸步入越來越穩定交往的狀態了,雙方對於未來的展望十分有共識,也為此很努力經營兩人關係,對於物質及經濟上的需求,能照顧彼此互相付出,如果是交往已久,也代表兩人可以討論下一階段的計畫,如果是剛在一起的情侶,也代表兩人的價值觀契合,是可以設定共同目標努力前進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你的,這段關係有機會步入穩定交往,雖然戀愛不是走激情熱烈的路線,卻是穩定踏實的,內心安穩有安全感的關係也很重要,若兩人感情漸入佳境,可以討論正式交往;單身的你並不急著投入一場戀愛,而是懂得慢慢談感情,花比較多的時間觀察對方的三觀是否與自己合拍,也懂得享受自己的生活。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6月戀愛塔羅 #六月塔羅 #六月戀愛塔羅 #塔羅 #塔羅測驗 #塔羅運勢 #測驗 #運勢 #運勢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