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總整理!這20個爆紅心理測驗你都玩過嗎?花卉人格、顏色測驗、動物系戀人全都有

1 / 1

前陣子玩過爆紅的花卉心理測驗後,波妞們是不是覺得還測不過癮呢?今天邱比特就整理了20個不同的測驗,花卉測驗、顏色測驗、渣男渣女考試等等,相信全部都玩過之後,你會更認識自己,把自己看得更透徹啦!那有哪些測驗呢?就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吧!

 

「你的花卉人格」測驗

如果用花卉來形容你自己,你覺得自己像什麼花呢?只要透過7題選擇題測驗,1分鐘快速計算出最適合的你花卉品種還有性格特色!

 

韓國爆紅超準「12種顏色」測驗

顏色有很多神秘的含義,不同的個性、待人處事、交際方式,甚至對於事情的想法與感受,都可以用顏色來代表~透過韓國推出的超準心測,只要做完12個題目就可以精準分析出你是屬於什麼顏色,擁有什麼樣的性格,比較適合跟哪些顏色的相處,還可以點出你需要小心的地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慾望檢測報告」心理測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慾望,有人對於金錢有很高的追求、有人則是對於愛情有非常多的期待~陸網瘋傳「慾望檢測報告」,透過四道題目看出你的慾望是什麼,給予你獨一無二的慾望稱號,分析你的慾望結果、現狀、表現,還會給你最後的一些小建議~

 

「戀愛成績單」心理測驗

如果幫你的戀愛打分數,你會給自己幾分~是滿分高材生還是低分留級生呢?邱比特就要帶大家來測陸網瘋傳的「戀愛成績單」心理測驗,回答五題情境題後幫你分析算出你的戀愛分數!

 

「渣女鑑別考試」測驗

在這個愛情自由的時代,清純抑或是魅惑的外表下藏著深深的套路,渣男渣女花招層出不窮,一不小心就很可能中了他們的圈套卻渾然不覺,甚至因此深陷其中成為愛情的玩物,你有鑑別渣女的能力嗎?跟著邱比特一起來試試「渣女鑑別考試」,看看你究竟能不能成功保衛住自己的愛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鑑定考試」測驗

有渣女當然也會有渣男,一樣是利用簡單的10題加上男女相處的小細節,來看看你的渣男鑑定能力如何吧!測完後波妞們是渣男終結者還是情感傻白甜呢?

 

「性格水果」心理測驗

每種水果都有自己的特性:甜度、酸度、澀度還有刺激性,這個「水果性格測驗」,透過六道題目看出你是哪一種水果性格,精準的分析你的事業觀、愛情觀和人生觀,還會提醒你和哪些水果性格是相處的融洽的,又和哪些水果性格是會有些摩擦的?

 

「戀愛觀變化圖」測驗

現在的你談戀愛是不顧一切的付出,還是會對方有所保留呢?隨著每個階段的不同,戀愛觀也會有所改變和成長,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甚至是未來的你,戀愛觀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呢?邱比特就找了「戀愛觀變化圖」心理測驗來讓波妞們來用這七題測試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格主導色」音樂測驗

不知道大家對於「聲音」的敏感度高不高?同樣的一段音樂、旋律但在同人耳裡聽起來往往會有不同感受。今天邱比特要來分享一款用聲音來玩的心理測驗,這個測驗是根據美國心理學家Tom Maddron的著作《最準確的性格色彩測量工具》所得出的結論,以下會播放八題不同音樂,測完之後就可以測出你的人個主導色哦!

 

「脫單能力考試」測驗

明明自己條件也不算差,為什麼總是無法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呢?陸網瘋傳「脫單能力考試」,簡單10題問答快速分析出你的:約會、話術、審美、情趣、鑑渣五大類別能力!一直找不到對象的單身狗們一起跟著邱比特來測驗看看你的脫單實力是幾分?趕快找出問題點改正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情感預測單」心理測驗

好快的2021年就過去,2022年緊接著到來,今年的你有沒有什麼心願望呢?邱比特的話沒意外就是年年喊脫單,卻年年沒脫單(嘆),不過也沒有關係,新的一年嘛~好好努力一下還是有機會滴!那在還沒有對象前,就先來玩玩「2022情感預測」心理測驗吧!

 

「直女等級考試」測驗

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少女,身邊的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多,戰鬥力超強的「鋼鐵直女」嗎?其實直女並不是壞事,通常容易直接表達內心想法的女孩,反而更受歡迎呢!邱比特幫大家找了這份「直女等級考試」,用十題情境題來測驗,你的直女等級達到了幾級呢?

 

「戀愛味道」心理測驗

如果用一個味道來形容你的戀愛會是什麼呢?是帶有甜甜的奶香初戀味,還是令人心醉的紅酒大人味?「你的戀愛味道」心理測驗,用五題來測出你的戀愛味道,就像香水會有前中後味一樣,你的戀愛味道也會隨著相處時間長短有所不同呢!那就一起來看看你是什麼味道的戀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像哪種動物」心理測驗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自己,你覺得自己是哪種動物呢?是溫馴的小白兔還是兇猛的大獅子?其實整個成長過程中面臨的事都會讓我們的性格一點一滴被改變,今天邱比特就帶大家來測看看「你像哪種動物」心理測驗,看看剛出廠的你、現在的你、未來的你分別代表什麼動物吧!

 

「酒型人格」測驗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酒呢?如果將你的性格融入一杯酒,那會是苦澀還是甘甜?屬於危險還是無害?「酒型人格測驗」回答七個問題快速幫你分析出你是哪個種類的酒,直接附上詳細飲用指南,來看看你的酒型人格是什麼,又和哪一種酒是好拍檔、哪一種酒不太適合吧!

 

「動物系戀人」測驗

如果用動物來比喻自己,在感情中的你會是哪種動物呢?是敏銳的狐狸還是高冷傲嬌的貓貓呢?邱比特就來分享一個「動物系戀人」心理測驗,透過簡單的五個題目,來測測看你是哪一種類型的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人格」測驗

 

「單戀糖果」心理測驗

韓國爆紅的「單戀糖果心理測驗」!一樣只要簡單回答12題就可以看出你的暗戀模式是哪種糖果,以及你暗戀時的舉動都超級準的!現在就一起來測測看吧~

 

「社交負面人格測試」測驗

近幾年心理測驗類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歡的主題,除了MBTI外,各種顏色、食物測驗都很吸引人!除了能更了解自己之外,還可以分享給朋友一起同樂。那今天邱比特要介紹的這個「社交負面人格測驗」就在網路上爆紅!就跟邱比特一起來測測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交正面人格測試」測驗

有社交負面人格測試當然也會有正面囉!社交正面人格測試一樣是由Arealme團隊研發的心理測驗,就是社交負面人格測試的姐妹作,一樣透過42題來看你在社交生活上有哪些正面特質,那就跟邱比特一起來測測看吧!

 

以上就是邱比特整理出的20個爆紅心理測驗,哪一個你最喜歡呢?玩完後也別忘記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一起玩喔!邱比特也會持續更新更多心理測驗讓波妞來測,就敬請期待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Y

#2022心理測驗 #2022情感預測單心理測驗 #2022爆紅心理測驗 #人格主導色音樂測驗 #你像哪種動物心理測驗 #動物系戀人測驗 #單戀糖果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總整理 #性格水果測驗 #慾望檢測報告測驗 #戀愛味道心理測驗 #戀愛成績單測驗 #戀愛觀變化圖測驗 #渣女鑑別考試測驗 #渣男鑑定考試測驗 #直女等級考試測驗 #社交正面人格測試測驗 #社交負面人格測試測驗 #脫單能力考試測驗 #花卉人格測驗 #酒型人格測驗 #顏色測驗 #食物人格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