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社交正面人格測試」!42題完整分析出你的社交性格優勢,你的哪個特質分數最高呢?

1 / 1

還記得前陣子IG上大家都在分享的「社交負面人格測試」雷達圖嗎?邱比特那時候也有和波妞分享過這個測驗,但是有負面當然也會有正面囉!社交正面人格測試一樣是由Arealme團隊研發的心理測驗,就是社交負面人格測試的姐妹作,一樣透過42題來看你在社交生活上有哪些正面特質,那就跟邱比特一起來測測看吧!

這個測驗總共有42題,和負面社交人格測驗一樣,會有一個問題然後讓你選出是或否,雖然只有兩個方向,但依據程度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答案可以選擇。

來這裡做測試

👉https://www.arealme.com/positive-personlity-test/z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分析

測完之後一樣會有一個「社交正面人格測試總分」和「雷達比例圖」,又可細分成六個正面特質:自律、正直、樂觀、愛心、擔當、果敢,哪種正面特質最高分就會呈現紅色的分數,看完自己各項正面特質分數後,最底下還有對這六個特質的詳細解析,有沒有發現其實你比自己想的還要來的正面樂觀呢XD?

不知道波妞們測完覺的準嗎?邱比特測完後意外發現愛心好高,但是膽當偏低,的確在遇到難關時有時候邱比特會選擇逃避面對,但至少看起來是個蠻善良的好人啦~不過其實任何的心理測驗都只是參考用,波妞們也別太拘泥答案的好壞,喜歡真實的自己最重要!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人格測試 #人格測驗 #心理測驗 #測驗 #社交正面人格測試 #社交正面人格測驗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