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花?「你的花卉人格」心測!IG爆紅測驗7題測出你的專屬花卉、性格特質!

1 / 1

2022「花卉人格測驗」來啦!IG爆紅的心理測驗,只要透過7題選擇題測驗,1分鐘快速計算出最適合的你花卉品種還有性格特色!話不多說,快和邱比特一起來測測看你是什麼花吧!

 

測驗連結點這裡👉花卉人格測驗

點開測驗後總共會有七個題目,問題會圍繞在你的觀念、面對感情的心態以及和他人相處時的想法去做設計,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答案用第一直覺回答後,就可以來看答案分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卉人格測驗」解析

邱比特總共幫波妞們測出六種花卉,分別是仙人掌、彼岸花、玉蘭花、罌粟花、棉花、紅玫瑰,根據花卉的種類會分析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以及有多少%數的人會對你動心。除此之外還詳細的列出了觀賞指南以及培育指南、與你合拍的花和需要遠離的花,可以說是分析的非常詳盡!

 

邱比特自己就測出「仙人掌」,性格比起熾熱,清冷的比例更高,理性和感性則是各半,看起來不是個太危險的人,純良度還蠻高的!除此之外連性格分析都很準確,邱比特的確是個蠻外冷內熱的人,剛熟悉時不是屬於自來熟的人,是需要多花點時間才會打開心房啊~

邱比特發現除了上面測出的六種花卉之外,還有風滾草和「隱藏花卉」!好好奇那個隱藏花卉是什麼喔~有波妞們測出來可以跟邱比特來分享嗎XD?其實用花來形容人是個蠻好的比喻,有些人渾身帶刺宛如玫瑰,有些人性格軟萌就像棉花一樣給人溫柔、軟綿綿的感覺,那麼哪種花是你們的專屬花卉呢?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測測看吧!還有食物人格測驗酒型人格測驗動物系戀人測驗等你來測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人格特質 #人格特質測驗 #心理測驗 #測驗 #社群爆紅測驗 #花 #花卉 #花卉人格 #花卉人格測驗 #邱比特心測